米拉柯斯達學院MiraCosta College


學校網址:http://www.miracosta.edu/studentservices/iip/index.html


 


    米拉科斯達學院MiraCosta College是加州公立的兩年制社區學院,全年天氣良好,位於聖地牙哥北方30分鐘,校園可眺望風景優美之海岸線,離市中心交通方便,近聖地牙哥著名的景點海洋世界,與聖地牙哥動物園。全年溫和舒適的氣候,可享受渡假海灘、游泳、衝浪等課餘活動。校園距離各個著名景點交通便捷,可到海洋世界、聖地牙哥動物園、野生動物園、聖地牙哥市中心、聖地牙哥古城 La Jolla、迪士尼樂園、巴爾波亞公園,參觀著名博物館、戲院等歷史悠久之著名古蹟和文化之旅。


 


    米拉科斯達學院MiraCosta College成立於1934年,為2年制加州公立社區學院,共有2個校區, 9000名學生,30個以上的學生團體,與表演藝術文化活動等豐富的資源,許多學生拿到2年副學士學位之後,轉學至聖地牙哥大學、聖地牙哥州立大學、及其他加州大學UC系統名校,完成大學學士學位。


 


 


    米拉科斯達學院MiraCosta College熱門的科系有會計學、藝術、企管管理、幼兒教育、大眾傳播、熱門音樂製作、英語、旅館餐飲管理、房地產學、法律、護理、心理學、觀光旅遊管理等。


 


 


 


城市, 州別


提供學位


GPA要求


是否提供條件式


托福要求


FLS免托福


Oceanside, CA


副學士


2.0 +



45


FLS 7


證書


2.0 +



45


FLS 7


 


 


 


*專業熱忱免費代辦申請語言課程、住宿、接機、簽證…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 遊學航家-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諮詢專線  02-2311-9699 }


MSNstudymap@hotmail.com


Skypestudymap


Facebook studymap-曼哈頓遊學航家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Address台北市館前路6號6樓之5(新光三越與燦坤3C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