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hline Community College 海茵來社區學院

學校網頁:www.highline.edu


 


    海茵來社區學院 Highline Community College 創立於1938年,是所兩年制的社區學院,學術氣氛濃厚,學校主要以商務,電腦科學和旅遊等科目為主。很多學生在這裡完成兩年的副學士課程後,會繼續申請華盛頓當地大學或研究所,如華盛頓州立大學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等名校。


 


    海茵來社區學院 Highline Community College園佔地80英畝,設施包括六層樓的圖書館,收藏 100,000 冊以上的圖書。另外還有書局、餐廳、提供上網及電子郵件服務的電腦中心、足球場、田徑場與網球場,都開放讓學生自由使用。


 


    海茵來社區學院 Highline Community College距離西雅圖市中心大約30分鐘的車程,校風治安良好,民風淳樸,距離Tacoma國際機場只需要20分鐘的車程。西雅圖經常被稱為是通往亞洲的門戶,它是一個國際商貿中心,許多像是微軟和波音這樣的大公司都將總部設在這裡。西雅圖終年氣候溫和,座落在雄偉的卡斯克德山脈 (Cascade Mountains),被認為是美國最適宜居住的地方之一。


    海茵來社區學院 Highline Community College提供的熱門課程有商科、電腦與資訊科技、教育、工程、多媒體、健康科學、旅館與餐飲、國際研究、旅遊、藝術等。


 


城市, 州別


提供學位


GPA要求


是否提供條件式


托福要求


FLS免托福


Des Moines, WA


副學士


沒要求




61


FLS 7


證書


沒要求




61


FLS 7


 


 


*專業熱忱免費代辦申請語言課程、住宿、接機、簽證…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 遊學航家-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諮詢專線  02-2311-9699 }


MSNstudymap@hotmail.com


Skypestudymap


Facebook studymap-曼哈頓遊學航家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Address台北市館前路6號6樓之5(新光三越與燦坤3C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