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onica College 聖塔摩尼卡學院

學校網頁:www.smc.edu


 


    聖塔摩尼卡學院Santa Monica College成立於 1929 年,是所兩年制公立社區大學。本學院為加州州立政府所支援,並且獲得西部學校及學院協會認證 (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學校非常注重教職員與學生之間的個別互動,班級規模通常小於大型大學的規模。過去幾年來,從聖塔摩尼卡學院轉到加州大學系統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ystem)、加州州立大學 (University State Universities) 的學生,已超過加州約107所社區大學中的任何一家學院。


 


    聖塔摩尼卡學院Santa Monica College具備現代化圖書館及一所提供媒體指導與教學的學習資源中心。學生可以到學生休息室、自助餐廳、書店以及使用運動設施,包括游泳池、網球場、符合奧運標 準的跑道、體育館及健身中心。劇場、圓形露天劇場、音樂禮堂以及藝廊都可以為學生製作的表演、交響樂團與藝術展覽提供展出場地。低廉的學費也是眾多學生選讀的原因之一。校內並有國際教育中心協助同學各項入學、住宿、語言、數學測試、個人輔導以及美國生活調適及課程學習的問題。


 


    聖塔摩尼卡學院Santa Monica College校園座落於南加州 Santa Monica的住宅區,該城市有100,000人口,距離太平洋兩英里,很容易便能從校園到洛杉磯的一流劇院、音樂及博物館場所,也包括環球影城以及其他娛樂中心。


 


    聖塔摩尼卡學院Santa Monica College提供70種主修領域的學習課程,包括了藝術、商業、傳播、電腦與資訊科技、工程、健康科學、生命科學、表演藝術、心理學等。


 


城市, 州別


提供學位


GPA要求


是否提供條件式


托福要求


FLS免托福


Santa Monica, CA


副學士


2.5 +



45


FLS 7


 


 


*專業熱忱免費代辦申請語言課程、住宿、接機、簽證…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 遊學航家-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諮詢專線  02-2311-9699 }


MSNstudymap@hotmail.com


Skypestudymap


Facebook studymap-曼哈頓遊學航家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Address台北市館前路6號6樓之5(新光三越與燦坤3C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