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lone College 歐隆學院

學校網頁:www.ohlone.edu


 


歐隆學院Ohlone College成立於 1965 年,是一所公立的綜合型社區學院。位於加州的弗里蒙特市 (Fremont),位於矽谷北界上游及舊金山灣南界之間,交通便利,距離世界著名的城市舊金山不到一個小時的車程。每年有數億美國及國際遊客來到此地,這裡有金門大橋,漁人碼頭等世界著名的景點。



    歐隆學院Ohlone College是加州 109 所社區大學之一,學校提供榮譽學士學位以及兩年學習面向本科學士學位的課程。由於該校與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均在政府統一系統監管下,教學質量高、專業相似,而且學費比州立大學便宜近1/3,學生在校兩年後可以轉接到加州州立大學或者其他州立大學,繼續完成本科學士學位課程的學習。在過去幾年間,41%畢業生申請上加州大學系統的學校,如加州大學洛杉磯校區、加州大學柏克萊校區等。


 




選擇到歐隆學院Ohlone College就學的優點有學費便宜,地理位置好,居民水準高,治安優良,且交通便利。學校有來自30多個國家約270個國際學生,有180多個課程可供選擇。學校設施包括:藝術及表演中心、商業及科技中心、幼兒教育學習館、學生健康中心、運動場及體育設施等。


 


    歐隆學院Ohlone College提供的課程有會計、傳媒廣播、商業、工商管理、電腦、圖像設計、室內設計、幼兒教育、英文、電視製作、音樂、藝術、生物、工程、化學、環境科學、地理、數學、物理。


 


城市, 州別


提供學位


GPA要求


是否提供條件式


托福要求


FLS免托福


Fremont, CA


副學士


沒要求




52


FLS 7


證書


沒要求




52


FLS 7


 


 


*專業熱忱免費代辦申請語言課程、住宿、接機、簽證…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 遊學航家-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諮詢專線  02-2311-9699 }


MSNstudymap@hotmail.com


Skypestudymap


Facebook studymap-曼哈頓遊學航家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Address台北市館前路6號6樓之5(新光三越與燦坤3C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