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River Community College 綠河社區學院

學校網頁:www.greenriver.edu


 


    綠河社區學院Green River Community College成立於1965年,校區共186英畝,綠樹成蔭,是一家獲得政府認可的兩年制公立社區學院,優美、安全且友善的校園締造優良的學習環境,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30個國家的莘莘學子。在課程上擁有多樣選擇,包括了密集英語課程、二年制副學士學位、過渡課程和大學轉學,以及職業培訓學位與認證。


 


    綠河社區學院Green River Community College位於華盛頓州人口約35,000的奧本市 (Auburn),距西雅圖國際機場只要25分鐘。西雅圖面對湛藍太平洋,背倚喀斯開山脈,是華盛頓州最大的都市,亦是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的大門。西雅圖兼具大城市的璀璨風華和商港旺盛活力,以幽靜的景觀,宜人的氣候,清新的空氣融合多元的文化和豐富的藝術,創造出一種浪漫的特別氣質!學生可在念書之餘,到風景優美的太平洋西北部觀光旅遊,還可以滑 雪、雪地野營,以及參觀博物館、觀看演出和欣賞音樂會。


 


    綠河社區學院Green River Community College提供的熱門課程有生物、電腦、傳播、經濟、教育、商學、藥學、藝術等。


 


城市, 州別


提供學位


GPA要求


是否提供條件式


托福要求


FLS免托福


Auburn, WA


副學士


沒要求



61


FLS 7


證書


沒要求



61


FLS 7


 


 


*專業熱忱免費代辦申請語言課程、住宿、接機、簽證…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 遊學航家-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諮詢專線  02-2311-9699 }


MSNstudymap@hotmail.com


Skypestudymap


Facebook studymap-曼哈頓遊學航家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Address台北市館前路6號6樓之5(新光三越與燦坤3C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