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普瑞斯學院Cypress College

學校網頁:www.cypresscollege.edu


 


    賽普瑞斯學院Cypress College是一所兩年制的公立社區學院,成立於1966年,為美國教育部正式認可的學院,也是加州公立社區大學歷史最久的學院之一,提供2年副學士學位與證書課程。校區位於加州橘郡 (Orange County) 的北部,校園有12棟建築及各種設備,包含游泳池、健身中心、實驗中心、圖書館、錄音室等各種設備,運動設備則有棒球場、籃球場、足球場、排球場、游泳池、網球場等。


 


    賽普瑞斯學院Cypress College位於氣候溫和暖活的南加州,西起太平洋向東一直延伸到沙漠地帶。擁有10個主要商業區、今人目不暇給的舞蹈、音樂、歌劇、主題樂園、職業體育比賽和電視電影製作,洛杉磯是無可爭議的「世界娛樂之都」。


 


    賽普瑞斯學院Cypress College提供57種科系可轉至4年制大學,72種專案職訓證書課程,48種職訓培訓課程,熱門的科系有航空與旅遊課程,旅館與餐飲課程,藝術,汽車技術(Toyota協辦)等課程。


 


城市, 州別


提供學位


GPA要求


是否提供條件式


托福要求


FLS免托福


Cypress, CA


副學士


2.0 +



61


FLS 7


 


*專業熱忱免費代辦申請語言課程、住宿、接機、簽證…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 遊學航家-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諮詢專線  02-2311-9699 }


MSNstudymap@hotmail.com


Skypestudymap


Facebook studymap-曼哈頓遊學航家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Address台北市館前路6號6樓之5(新光三越與燦坤3C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