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endale Community College 格蘭戴爾學院


學校網頁:www.glendale.edu


 


    格蘭戴爾學院Glendale Community College成立於1927年,是一所為美國教育部正式認可的兩年制公立學院,也是加州公立社區大學歷史最久的學院之一。校園占地100英畝,擁有18棟建築物,包括新建的「科學中心」綜合設施及天文館,以及新裝修完成的學生中心/書店、自助餐廳和烹飪藝術設施。其他的服務以及便利設施還有重新整修的圖書館、各種電腦實驗室、學生保健中心、轉學輔導中心、高階技術中心、學生藝術展覽廳、健身中心及運動場。格蘭戴爾學院Glendale Community College升學與轉學到4年制大學的機率為加州當區最高的學院之一,國際學生部門提供完整輔導與諮詢協助以及相當彈性的入學規定。


 


    格蘭戴爾學院Glendale Community College校區位於加州北部的格蘭戴爾市 (Glendale),為加州成長最快的城市之一,市中心的高樓建築與經濟中心,為當地帶來許多商業活動。Glendale的國際學生人口不但為本大學城的生活注入活潑氣氛,也是整體人口結構的組成。文化及社區的主要特色包括與學生組織有關的國際學生協會,而且每年春季均會舉辦「國際週」(International Week),內容包括時裝秀、世界音樂會、文化展覽、美食節及晚餐舞會等。國際學生辦公處也會推廣各式「校外活動」,帶領學生參加南加州當地的觀光景點。


 


    格蘭戴爾學院Glendale Community College提供的熱門科系包含了航天課程 (航空行政,飛行訓練,空服員訓練)、動畫設計藝術、商業企管、幼兒教育、電腦與資訊管理、旅館餐飲管理、烹調藝術、舞蹈、大眾傳播、護理、電視電影製作、計算機繪圖設計、音樂、體育教育、戲劇藝術等課程。


 


城市, 州別


提供學位


GPA要求


是否提供條件式


托福要求


FLS免托福


Glendale, CA


副學士


沒要求



52


FLS 7


證書


沒要求



52


FLS 7


 


*專業熱忱免費代辦申請語言課程、住宿、接機、簽證…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 遊學航家-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諮詢專線  02-2311-9699 }


MSNstudymap@hotmail.com


Skypestudymap


Facebook studymap-曼哈頓遊學航家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Address台北市館前路6號6樓之5(新光三越與燦坤3C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