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精選代辦遊學留學心得分享

  

2013/01/14

Yu-Ju的加拿大溫哥華 ILSC語言學校遊學代辦經驗分享

到加拿大遊學一直是我的夢想,唸書時沒有能力實現它,工作後沒有勇氣面對它,但這個夢想卻一直在我心中沒有消失過,去年在一位剛從國外遊學回來的同學建議下,讓我鼓起勇氣去實現這個存在我心中很久的夢想。在同學的介紹下,我來到了曼哈頓_遊學航家代辦中心……

 

詳細圖文

2013/01/23

Grace的加拿大溫哥華ILSC語言學校遊學代辦經驗分享

不知不覺時間過得好快來溫哥華都快半年了,當初只是在網路上搜尋一些有關出國打工遊學的資訊,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逛到了曼哈頓_遊學航家的網站,所以便撥了一通電話到曼哈頓_遊學航家,我覺得我很幸運遇到Ingrid,記得第一次到曼哈頓_遊學航家諮詢時……

 

詳細圖文

2013/02/20

培榮的加拿大維多利亞Global Village(GV)語言學校遊學代辦經驗分享

當生活在上班下班規律的打卡聲中慢慢麻痺,曾經有過的遊學夢,突然覺得就像躺在溫水中的青蛙,會在安逸中慢慢逝去,或許年過三十才又想起的遊學夢說起來有點可笑,但就像作家九把刀說過:說出來可笑的夢想,才更有實踐的價值,不是嗎……

 

詳細圖文

2013/03/30

An的加拿大多倫多KGIC語言學校遊學代辦經驗分享

從在念大學的時候就一直計畫畢業之後要到其他國家去,要像西方世界的青年學子一樣,有一趟屬於自己人生的Grade Tour,這個世界太大了,要把握自己年輕的時候去體驗,去感受,你才會感動那些出現在預料之外只屬於你的人生風景。在貨比三家之後,我決定選擇曼哈頓_遊學航家……

 

詳細圖文

2013/04/29

Vincent Li的英國倫敦Burlington School of English語言學校遊學代辦經驗分享

語言學校我會建議去上幾個月或幾周,適應一下聽、說的能力,剛來還是建議配合學校的住宿或homestay先熟悉地理位置,也讓自己有緩衝的時間思考、規劃下一步……

 

詳細圖文

2013/05/06

Wei Lin的加拿大溫哥華 ILSC語言學校遊學代辦經驗分享

現在我已經在溫哥華待了兩個月了,雖然這邊生活條件很高,但叫我再重新選擇一次,我想我還是會選擇加拿大吧。回想當初在台灣時,不知道要怎麼才能出去,所以找了很多相關資料及遊學代辦,第一家代辦就是曼哈頓_遊學航家。去到曼哈頓_遊學航家……

 

詳細圖文

2013/05/20

Chung Wen的菲律賓怡朗MK education語言學校遊學代辦經驗分享

這一次的2個月菲律賓旅程,是在怡朗裡的一間語言學校MK education,當我到達學校後,第一眼是感覺這間學校裡面的設施還不錯,雖然不是很完美,但至少能過的很舒適。除此之外,外面的環境滿清靜的,很像鄉下般的生活,在這學校附近,真的很不錯!真的是適合讀書的好環境……

 

詳細圖文

2013/06/05

Zack的加拿大溫哥華ILAC語言學校遊學代辦經驗分享

剛決定要到溫哥華遊學時,很多事都不懂,雖然上網查了很多資料,也看了很多別人的經驗談,但心裡其實很慌,根本不知道從何著手,最後朋友建議說我為何不找代辦幫忙,我才與曼哈頓_遊學航家有了初次的見面。一開始我心裡其實是有點排斥找代辦的……

 

詳細圖文

2013/06/19

NIAN-ZU的加拿大溫哥華EC語言學校遊學代辦經驗分享

其實,我不喜歡安逸、無聊的生活​​,我喜歡接受挑戰!!此外,我也認為英語是必學的語言,因為它是世界通用的基本語言。基於這個原因,我決定完成兵役後要出國去。不過,因為我沒有任何出國的經驗,所以我決定要找代辦來幫助我。這就是我選擇了曼哈頓_遊學航家的關鍵因素……

 

詳細圖文

2013/06/21

Chia-Jo的英國Ramsgate Churchill House語言學校遊學代辦經驗分享

比較過幾間代辦,其實推薦的學校都大同小異,大多都是連鎖的語言學校,但都不太能符合我的需求,因為我只想要去英國遊學而且我有預算的考量!!正在想是否要放棄遊學計畫的同時,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曼哈頓_遊學航家,也就這樣成就了我的英國遊學夢……

 

詳細圖文

2013/07/30

Chih-Hsun的英國倫敦 St. Giles Highgate語言學校遊學代辦經驗分享

高中畢業後,決定鼓起勇氣自己到英國遊學一個月,在網路上Google後,決定找曼哈頓_遊學航家代辦,整個過程他們都非常用心,總是認真、快速的回覆我所提出的疑問,從各個角度幫我分析學校,讓我順利的找到了ST.GILES HIGHGATE校區……

 

詳細圖文

2013/09/16

淑雅的英國倫敦British Study Centres語言學校遊學代辦心得分享

今年暑假很幸運地還有機會能夠出國三週,於是決定彌補之前沒在倫敦居住的遺憾,開始著手找代辦準備在倫敦讀三週課程。由於2011年在台南找的代辦不是很負責任,所以這次在台北找了三家做比較,最後決定由「曼哈頓_遊學航家」幫忙辦理

 

詳細圖文

2013/10/29

修齊的加拿大多倫多KGIC語言學校遊學代辦心得分享

2013年6月決定要自己出國打工遊學,於是上網先搜尋代辦中心的資料,很多人在網路上推薦曼哈頓_遊學航家,於是決定先去拜訪看看,小小的辦公室裡散發著溫馨而專業的氛圍,介紹相關資訊給我的正是顧問Ingrid。

 

詳細圖文

2013/11/18

逸書的加拿大溫哥華ILSC遊學代辦心得分享

回想四個月前,我上網搜尋遊學時,劈哩啪啦一排代辦中心,我傻眼了,這怎麼選阿!!於是,我換個方式,我從網友評價下去篩選,看哪幾家評價最好的才寫信詢問測試對方,看哪個回得順眼,才在更進一步深入了解。四個月後回想這個方式,我果然選擇非常正確,我選了—曼哈頓_遊學航家的Ingrid。

 

詳細圖文


欲瀏覽更多歷年心得分享請點選:
 

 

2012精選代辦遊學留學心得分享

 

 

2010-2011精選代辦遊學留學心得分享

 

 

2010精選代辦遊學留學心得分享

 

 

 

 

 

關於曼哈頓_遊學航家 >>> 找遊學航家代辦安心,好處多!

 

各國語言學校最新優惠方案 >>>省錢好康報你知!


美、英、加、澳紐、菲律賓 多國語言學校總表 >>>多元化 選擇多!

 

 

 

 

 

*專業熱忱免費規劃多國留學申請、遊學方案、免費代辦語言課程、打工遊學、住宿、接機、簽證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遊學航家-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諮詢專線  02-2311-9699 }

營業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10:30-19:00

(每月第二及第四個星期六公休 &逢國定例假日公休)

 

歡迎加入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tudymap99

Facebook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studymap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studymap

Skype &MSNstudymap@hotmail.com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Websitehttp://www.studymap.com.tw/

Blog :http://studymap.pixnet.net/blog

Line ID: Studymap

Address台北市館前路6 11F-2 & 8F-6 (站前新光三越與燦坤3C)

捷運:台北車站(板南線) Z2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