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外留學對於第一次獨自出國的我來說~
語言學校我會建議去上幾個月或幾周,適應一下聽、說的能力,剛來還是建議配合學校的住宿或homestay先熟悉地理位置,也讓自己有緩衝的時間思考、規劃下一步〜

學校我選擇的是在倫敦Burlington School of English. 授課方面主要的兩位老師,教學方式各有不同,一位是引導式,另一位是啟發式,偶而有穿插其他老師授課像是激勵式,跟帶動式,呵〜不同老師有不同的教學方式,整體教學品質算不錯!

 

學校所在位置的話, 倫敦的交通系統都算是方便的,所以周遭設施機能也是很方便的,醫院郵局超市銀行都有。在學校這一區地段好像算貴的,不過住起來很舒服, 我還滿喜歡這區的,現在我自己找房子  也是找在這一區,在學校附近走路10分鐘的路程

關於代辦,我自己是找「曼哈頓_遊學航家」〜全部規劃好了,行前還有送8周英文課可以免費聽課,我的顧問是怡玟,幫我解決了很多問題〜真的是使命必達!

代辦的好處是至少有些問題自己在溝通上解決不了的,還有人可以當後遁支援你〜我自己是覺得她很有耐心的幫助我很多,所以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