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精選代辦遊學留學心得分享

 

 


只有想是不夠的gogo   2010/6/24   美國    


根據個人及朋友的親身經驗分享,找代辦最重要的是人的服務,是否能當成自己的事來處理是首要,所以我們找的是堅持不做最大,只要做最好的一間留遊學代辦中心,而且是免費代辦,不需多付任何費用,又為我們做很多,而且真的是和學校官網的費用一樣,並且省了許多時間與學校通訊和快遞等費用耶!就像辦美簽有些比較容易被拒絕的,當時辦美簽時也是曼哈頓_遊學航家教我應對方法及準備好所有資料。不然一般只會是很固定的說明流程而已。所以真的很推~曼哈頓_遊學航家


Cynthia   2010/6/24   美國          


以我姐的經驗,找工作是請代辦中心幫忙的,住宿也是,反正代辦又不用費用,我爸也是擔心她的住宿問題,堅持叫她請代辦幫忙安排,後來我和朋友去美國遊學也都找這間代辦顧問,能夠讓我老爸放心的代辦中心可是很不容易的,因為我爸的問題很多!如果自己辦當然ok,網路上找資料也可以,只是要花很多的時間,如果有程序漏掉了不是很麻煩嗎?其實我一直很好奇,我和朋友已經陸續出國遊學3次以上,都是請代辦中心,也沒問到過要收費的,為什麼大家這麼排斥呢?如果擔心被坑錢之類的,推薦你去找我的顧問Joanna,她在曼哈頓_遊學航家,她會很樂意幫你解決問題的喔~ 


 


Chia-Ling   2010/6/24   澳洲  


大學畢業後,思考自己的語言能力,所以想要先就讀語言學校,詢問過很多代辦,但只有曼哈頓_遊學航家給我很好的感覺,當然也曾經考慮過自己來處理這些事,可是上學校的網頁查詢,發現代辦拿到的學費是更優惠的喔!而且曼哈頓_遊學航家的大家都太親切啦,所以就拜託JoannaAngie幫忙了。她們很熱心的幫我們處理學校的事情,全部的收費都是透明化的,在出發前就收到當地的預付電話卡,不只到當地省了很多麻煩,也在出發前讓父母放心許多。到了當地,Joanna沒有忘記我們,都會定期關心我們,對我來說,她就像個大姐姐一樣:D

前後在澳洲待了18個月的日子,這中間真的發生了非常多的事,我很慶幸自己曾做了這樣的決定。我想對所有想要出國打工渡假的朋友說,想做什麼事就去做吧!!

Make your life amazing  :) 


Chia-Ling全部圖文分享


Hsi-An   2010/11/20   英國   


曼哈頓_遊學航家的服務都是很專業並且很細心!目前大部分代辦都是以美國為主軸,但曼哈頓_遊學航家對於英國遊留學也非常熟識。


曼哈頓_遊學航家給我的感覺很好:


1.不強迫推銷(有些代辦的態度很極端,似乎詢問完就逼迫學生之類)

2.他們很直接的說代辦費用是免費的,也很明確的告知未來的學費如何計費

3.選校:他們仔細聆聽我的訴求後,馬上mail給我理想的語校分析和學費比較,並依照我的預算選校,他們也會建立學生的feedback,讓同學可以更了解哪間學校適合自己

4.從沒去過英國的我,曼哈頓_遊學航家協助我解決了很多哩哩摳摳卻十分棘手的問題,來回mail大概有數十封了吧,他們效率真的是超好,都是馬上回信,真是辛苦他們了。

5.簽證!曼哈頓_遊學航家陪我一起度過那可怕的學生簽證deadline邊緣!好險有他們早已準備好所有的報名手續及文件,所以很迅速就拿到簽證。 


Hsi-An全文經驗分享


Rita   2010/11/23   英國  


原本差點因英國的昂貴而放棄了它,還好遇見了曼哈頓_遊學航家,他們給予很多專業建議,但不會強迫妳做任何決定,加上我的時間比較趕,依據當天討論的結果,隔天就給我各校詳細資料及分析表,收到信時就很感動,因為我根本還沒繳任何錢,曼哈頓_遊學航家就幫我做這麼多事。整個過程中我的想法一直在改變,既改簽證又改學校,算是個小奧客~~還有食衣住行各方面的好多問題,都感謝曼哈頓_遊學航家的有問必答。


後來到了國外, 因為holiday及期間付費問題,實在是不知如何跟學校談,最後也請曼哈頓_遊學航家Joanna“出馬幫我跟學校溝通,最後幫我爭取到假期,可以安心遊玩~感謝曼哈頓_遊學航家的售後服務呀~還有,曼哈頓_遊學航家並沒有收取任何代辦費,跟自己報名是一樣的費用,如果我一開始就傻傻的自己報名走流程,這可能會變成一個困難重重的旅程,找家合適及可信賴的代辦中心真的可以幫自己一個大忙。 


Rita全部圖文分享


Kay   2010/11/24   加拿大    


非常感謝曼哈頓_遊學航家Joanna的專業與誠懇,當初Joanna在和我討論學校時,是真的很有耐性聽我的需求,沒有商業氣息,是真心想要幫助要去遊學的人,何況代辦真是免費的。到加拿大後,我還是有感覺到曼哈頓_遊學航家在關心我,不會因為我出國後就不管我了,我就算出國遇到問題在msn上問曼哈頓_遊學航家,他們仍然都很親切協助。經過這趟旅程,讓我知道她的建議完全是我理想中的城市和學校。 如果有朋友要遊學,我一定會介紹 StudyMAP曼哈頓_遊學航家給他。 


Kay全部圖文分享


Chia-Hao   2010/11/24   美國   


當初在雅虎知識+中看到很多人對曼哈頓_遊學航家的評價很高,另外也可以到他們的辦公室進行免費諮詢,於是就到曼哈頓_遊學航家諮詢去了!事後證明,曼哈頓_遊學航家的好評價果真名不虛傳!


在跟他們進行面談之後,我發現在曼哈頓_遊學航家有一定的代辦專業水準,每個人也都曾在國外留學或是遊學過,我有什麼疑問,曼哈頓_遊學航家總能鉅細靡遺,把細節一字不漏的向我聲明,讓我對曼哈頓_遊學航家極具信心,而他們的辦事態度也讓我對出國遊學一事不再擔心。我來到波士頓之後,又麻煩曼哈頓_遊學航家幫我延課和處理住宿的事情,他們總能很有耐心的幫我跟學校書信往來,告訴我下一步該怎麼做,曼哈頓_遊學航家真的是專業又負責! 


Chia-Hao全部圖文分享


Pin Yu   2010/11/25   澳洲        


第一次跟曼哈頓_遊學航家見面覺得他們很親切,也很替我和我男友著想,尤其我有預算上的困難。特別感謝曼哈頓_遊學航家Emma的協助,讓我在台灣的的行程準備的很okay,因為其實我辭職到出國只有一個禮拜可以準備,曼哈頓_遊學航家讓我安心了不少,即使中間宿舍突然被cancel掉,曼哈頓_遊學航家還是很盡責的幫我們和學校溝通,沒有讓我們覺得很無助,真的很感謝曼哈頓_遊學航家,雖然一來到這邊都要靠我們自己,但是一有問題跟曼哈頓_遊學航家聯絡,還是都可以得到很棒的回應,不會讓我們覺得出國之後就是我們自己的事情。 


Pin Yu全部圖文分享


Peter   2010/11/26   美國     


熱心的諮詢顧問Joanna很有耐心的一一回答關於遊學的大小事,同時也根據我的需求,建議我如果想體驗不一樣的都會生活,可前往號稱文化大熔爐的大蘋果紐約,並規劃一半時間,停留在當地學習英文,進而增加與各國學生互動的機會。現在也證明了Joanna的建議對我是非常有幫助的。從在曼哈頓_遊學航家第一次的諮詢到啟程前往美國,僅僅短短的一個月便以飛快的速度辦好了所有的住宿機票和簽證手續各個繁瑣的事項,便即刻動身前往這一次未知的遊學旅程。


另外,曼哈頓_遊學航家和我就像朋友般的關係,她們一路陪伴我從出發前到我回國,至今,雖然我回台灣才一個月,但我們依然保持密切聯絡。同時,我也都推薦給我的親友來找他們代辦申請,大家對曼哈頓_遊學航家的評價都很不錯喔。 


Peter全部圖文分享


Darcy   2010/11/29   美國    


從沒想過會出國念書,只是有一天突然覺得我應該要改變現在的生活,所以決定去一個語言不通的地方好好念我從小到大都排斥的語言“英文”,並希望未來回國也可以像我身邊的好友一樣英文嚇嚇叫!關於所有出國事宜,一切都仰賴曼哈頓_遊學航家JoannaEmma,在詳談的過程中,Emma了解我的個性與想法,所以他認為紐約將會非常適合我,加上我也一再重申「我不是個用功的小孩」,所以推薦我去Zoni,過程中也不會一直要我去很貴的學校,以我已經在這裡待了一週的心得,我只能說如果你不想要壓力太大,而又有經濟考量的學英文,這是個好地方。出發後的生活也因為有他們時常的問候,讓我覺得我雖身在紐約,但我也不孤單 


Darcy全部圖文分享


Eva   2010/12/9   英國    


因為我的時間相當緊湊,從確定要出國到飛離台灣,只有三週的時間。曼哈頓_遊學航家在一週內給我完整的資訊,包含地點推薦、語言學校資訊、機票、住宿、接機事宜,且在沒有任何的壓力以及收取任何的費用下,讓我輕鬆的綜合評量選擇適合我的國際學生生活!曼哈頓_遊學航家的行前說明更是詳盡,有各式的生活資訊,讓我出發前一點都不緊張。


另外,最值得推薦的曼哈頓_遊學航家的售後服務!大約一週後就主動詢問我學校以及住宿的情況。加上我是個反覆的人,過程中不斷麻煩曼哈頓_遊學航家,例如延長課程以及更改回程機票等,曼哈頓_遊學航家人都超好的積極協助我,而且都是在很有效率的狀況下!忍不住要給她們的服務100個讚! 


Eva全部圖文分享

 

欲瀏覽更多歷年心得分享請點選:

 

2013精選代辦遊學留學心得分享

 

2012精選代辦遊學留學心得分享

 

2010-2011精選代辦遊學留學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