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udyMap曼哈頓遊留學航家精選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超強口碑,強力推薦!!!
讓曼哈頓_遊學航家做您留遊學旅程的貼心後盾
 
 
 
Jessie  03/17/2011
這一趟將近7個月的遊學生活,從無到有,從開始想要到去哪個國家、去哪個學校、關於Homestay的需求、簽證及機票的辦理,關於學校或是個人等等的大小疑難雜症,謝謝曼哈頓_遊學航家的JoannaEmma,一路下來的幫忙與照顧,使得這趟7個月的遊學生活,豐富且精采。
 
 
 
 ============================================================================================================
 
 
Kay  11/24/2010 

非常感謝曼哈頓_遊學航家的Joanna的專業與誠懇,當初Joanna在和我討論學校時,是真的很有耐性聽我的需求,沒有商業氣息,是真心想要幫助要去遊學的人,何況代辦真是免費的

到加拿大後,我還是有感覺到曼哈頓_遊學航家在關心我,不會因為我出國後就不管我了,我就算出國遇到問題在msn上問曼哈頓_遊學航家,他們仍然都很親切協助。經過這趟旅程,讓我知道她的建議完全是我理想中的城市和學校 如果有朋友要遊學,我一定會介紹studymap曼哈頓_遊學航家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