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想過會出國念書,畢竟我不是愛念書的小孩,!!但是突然有一天我的腦袋跟我說我應該要改變現在的生活,所以我決定去一個語言不通的地方好好的念我小到大都排斥的語言"英文“,希望未來回國也可以像我身邊好友一樣英文嚇嚇叫,哈哈!!


 


    從決定要出國真正出發只有短短3個月吧~~而且我又是個很懶散的人,所以其實我都沒有做什麼功課(哈哈)這就是我!!


 


    我所有出國的事情,一切都仰賴曼哈頓遊學航家的JoannaEmma,代辦的過程中我只有決定要去紐約而已,不過因為再深談的過程中,Emma懂我在想什麼,也了解我的個性,所以他也一直不斷推薦我說紐約一定會非常適合我,然後我也跟他討論我的需求,也一再重複明『我不是個用功的小孩』,所以推薦我去Zoni,曼哈頓遊學航家在整個代辦的過程中,也不會一直要我去很貴的學校,他們反而是告訴我這間比較便宜的語校,也不是說這間學校不好,但是以我已經在這裡待了一週的心得,只能說如果你不想要壓力太大而且又有經濟考量的學英文,這是個好地方(哈哈),


 


   我很幸運的我們班上一個華人都沒有,所以我每天只能用很破的英文跟同學溝通,但是覺得很神奇的地方是,突然之間覺得英文已經好到可以跟人溝通(呵呵),畢竟我是個愛講話的人,所以即使講不通我也亂說,但是這邊的老師教學認真,而且很好笑,導致我每天都有點期待去上課,上課就像去開同樂會一樣,現在我雖然只了短短的一個多禮拜,但是已經交到很多好朋友,不是講中文的喔~~


 


   在這邊的生活非常悠哉也非常的快樂,因為有曼哈頓遊學航家的Joanna Emma的大力幫助,也幫我做好了我可能會遇到什麼狀況的行前說明,讓我不擔心出發前要申請的文件,發後的生活也因為有他們時常的問候,讓我覺得我雖身在紐約,但我也不孤單 ^__^


  


   未來我在紐約還有3個月的時間,我會陸續分享在紐約的新生活~~~



 



 


*專業熱忱免費代辦申請語言課程、住宿、接機、簽證…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 遊學航家-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諮詢專線  02-2311-9699 }


MSNstudymap@hotmail.com


Skypestudymap


Facebook studymap-曼哈頓遊學航家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Address台北市館前路6號6樓之5(新光三越與燦坤3C旁)


 


更多其他學校實景照片,請點選部落格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