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011精選代辦遊學留學心得分享

 

 

 


Ray   2010/12/23   澳洲


在我進入曼哈頓_遊學航家的時候,Emma和我詳談了許久, 終於決定我要去的城市後,我搭上了末班公車回到家,打開電腦才發現 Emma已估完價mail給我詳細資料了,沒想到他們的效率那麼好,報價竟然比我早先到家,隔天早上就接到曼哈頓_遊學航家來的電話,連機票都訂好了,想不到我睡覺的時候,曼哈頓_遊學航家的顧問們也還在上班! 


全部圖文分享 


Yvonne   2010/12/23   澳洲


首先,我要感謝曼哈頓_遊學航家Emma,因為有她的幫忙,我和我男朋友才可以順利出國完成遊學夢。會找上曼哈頓_遊學航家其實也是緣分,一進去曼哈頓_遊學航家,大家親切的態度讓我們很放鬆,而Emma也細心講解整個遊學、留學要辦的手續及流程,讓我們對於遊學夢抱更大的期待。雖然一開始對琳瑯滿目的語言學校很頭痛,根本不知怎麼選擇,而Emma以我們的需求、預算、目標幫我們做很完整的學校分類。即使在代辦過程中,Emma都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們各式的問題,也會幫我們和語言學校聯繫。


全部圖文分享


Ming-Lei   2010/12/27   美國


當年我對遊學還完全毫無頭緒,當各大代辦中心聽到我還沒有確切的決定時,都是只拿簡章給我並請我回家看,都沒有要幫我簡介的意思,讓我覺得頗受挫折。在偶然機會下,我找到了曼哈頓_遊學航家,當曼哈頓_遊學航家Joanna聽到我的情況後,就幫我分析、介紹美國各州的差異及不同語校的特點,讓我對遊學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全部圖文分享


Alex   2010/12/27   澳洲


我很高興透過了曼哈頓_遊學航家的幫助,完成了勇闖澳洲的夢想。當初用working holiday的方式遊澳洲,在我的行前準備中還好有曼哈頓_遊學航家Joanna,熱心的她幫了我很多忙,包括學校、城市、homestay及生活上的安排,都是非常貼心的服務,也時時提醒我們一些該注意的事項,讓第一次出國且是長期旅遊的我一點也不緊張、不擔心…… 


全部圖文分享


Jessie   2011/3/17   加拿大


這一趟將近7個月的遊學生活,從無到有,從開始想要到去哪個國家、去哪個學校、關於Homestay的需求、簽證及機票的辦理,關於學校或是個人等等的大小疑難雜症,謝謝曼哈頓_遊學航家JoannaEmma,一路下來的幫忙與照顧,使得這趟7個月的遊學生活,豐富且精采。


全部圖文分享


Justin   2011/4/16   美國


當初計畫一退伍就要出國遊學,看看外面的世界,經過了朋友的介紹,我找到了曼哈頓_遊學航家,原本以為申請流程需要點時間,沒想到退伍過後一個多月,他們就很有效率的幫我辦妥所有事宜,讓我能毫無顧慮的出發。到了波士頓之後,他們還是密切的關心我,跟我保持聯繫,我有什麼問題,他們也都能及時幫我處理,解答我的問題,真的很感謝曼哈頓_遊學航家,陪伴我能夠完成這趟獨立、收穫滿滿的旅程。


全部圖文分享


Bonnie   2011/5/19   美國


因為網友一致推薦它的細心、負責、有效率,最後決定了曼哈頓_遊學航家。雖然從決定出國到離開才短短不到一個月,但曼哈頓_遊學航家給了我很大幫助,尤其是申請美簽,不但有專人幫我填寫複雜的英文申請書,在去AIT前還反覆演練面談技巧,果然很順利拿到美簽。本來拿不定主意去美國哪個城市、哪所語言學校的我也在曼哈頓_遊學航家的建議下選擇了波士頓的New England School of English (NESE)NESE真的是一所非常好的語言學校,非常適合真的想加強語文能力的人。 


全部圖文分享 


Claire   2011/5/19   美國


真的很感謝曼哈頓_遊學航家,讓我完成遊學的夢想。在這之前,其實走了七、八家的代辦中心,但因資訊不完整和狂推銷,所以遲遲無法決定。經過網友們的推薦,來到了曼哈頓_遊學航家


還記得一進門,看到了一間小小的辦公室,心裡還想說,這家好嗎?!曼哈頓_遊學航家Emma在跟我與友人進行初步諮詢後,Emma給了我們各校最新的資料,還有詳細的相關程序說明,這是先前其他家代辦中心所沒有的,當下我們就決定,要請曼哈頓_遊學航家幫忙。 


全部圖文分享 


Laura   2011/8/16   美國


從一剛開始的學校選擇,這中間其實有很多的波折,因為不熟悉和不確定,所以到定案之前其實也更改了很多次。而後來也因為生病,所以又延期,曼哈頓_遊學航家也幫我跟學校協調,為我爭取利益。我想這是我必須要好好推薦曼哈頓_遊學航家的原因。他們很替他們的學生著想,也很積極和充滿耐心。在遊學過程中,發生了些私人問題,所以必須提前回台灣。這之間繁複的作業流程,除了我自己跟學校的洽談外,曼哈頓_遊學航家也一直幫我處理。多虧了他們的一路陪伴,讓我也有這段豐富的人生旅程。我真的非常感謝曼哈頓_遊學航家的細心、耐心、熱心和負責! 


全部圖文分享 


Vincent   2011/8/17   英國


出國前對國外生活可能會很擔心,但代辦他們都很熱情的鼓勵我並給予很多幫助,很感謝他們!經過很多通的電話確認及貼心叮嚀把留學前該辦的事(英國學生簽證,申根簽證,財力證明等)都辦好後,我就去他們的補習班上過大約一個月的免費英語學習課程(有文法班,各種英文等級分班,很多英語學習軟體等)為出國前做準備,非常值得的資源^^他們還會不定期辦很多活動(像跳蚤市場、溜冰),是個充滿活力和親和力的代辦中心和英語學習中心!!


除此之外,曼哈頓_遊學航家的顧問都是國外留學回來的,因此出國前我很詳細的問了一堆問題,很謝謝他們給我的那些寶貴意見^^ 讓我在英國展開我人生的奇特旅途 


全部圖文分享 

 

 

 

 

欲瀏覽更多歷年心得分享請點選:

 

 

 

2013精選代辦遊學留學心得分享

 

 

 

2012精選代辦遊學留學心得分享

 

 

 

2010精選代辦遊學留學心得分享

 

 

 

*專業熱忱免費規劃多國留學申請、遊學方案、免費代辦語言課程、打工遊學、

 

 住宿、接機、簽證…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遊學航家-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諮詢專線  02-2311-9699 }

 

營業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10:30-19:00

 

(每月第二及第四個星期六公休 &逢國定例假日公休)

 

歡迎加入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tudymap99

 

Facebook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studymap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studymap

 

Skype &MSNstudymap@hotmail.com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Websitehttp://www.studymap.com.tw/

 

Blog : http://tw.myblog.yahoo.com/studymaptw/

 

Address台北市館前路6 11F-2 & 8F-6 (站前新光三越與燦坤3C)

 

捷運:台北車站(板南線) Z2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