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膩了外國菜我們就來點家鄉台式料理或是韓式料理八!

Boston的”China Town”裡面巌然就是一個小型亞州城.它不只有兩間以上的中國超市,麵包店,珍珠奶茶店.它也充滿的台式小吃.

 

此時我們就來到了中國城裡的”南北風味”它營業的非常晚從11:30am-2am因為亞州人依然沒有改變吃消夜的習慣.它的家常菜非常的普遍但也充滿著濃濃思情味.從蚵仔煎,排骨飯到小籠湯包,牛肉麵.而且在中國城吃是所有地方最便宜的一份特餐有很多的白飯與青菜跟肉也不過6-8塊女生還會吃不完要打包呢!又由於老版娘是道地台灣人如果投緣還不時會送些蔥油餅之類的加菜喔!

   

 

在來是留學生在冬天來臨時都很熱愛的火鍋”Sabu-Zen”

它也是留學生的熱愛中午時段更高達一鍋只要10元又有又有菜.在此我特別推薦雖然有點貴一杯要6塊但非常好喝的”芒果冰沙”

邊吃熱熱的火鍋邊喝冰沙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滿滿的台灣味後來點辣辣的韓式料理八!

     中國城裡也有多加韓式料理在這就不特別推薦啦!這裡的餐聽都很特別,因為不管是那一國的菜都是該國的人開設所以非常的好吃又道地.又如果遇到較熱情的老版當然不為乎就是折扣或是贈送小菜是非常有人情味的喔!!

 

     

 

    當然中國城裡還有一樣廣東人都最自豪也好吃要排隊的”點心”

廣東人都習慣吃早茶所以這間”喜臨門”茶餐廳是從早上8: 00A m就開始營業摟! 它因為占地比較大所以保有大家很熟悉的推車式兜售.它會一邊叫著餐車內的內容物可能是燒賣,蝦餃.當這車沒有你愛吃的你可以等下一車經過.平均有分小點也就是燒賣相關

  

價格為2.5-3.5元一龍中點可能是一盤菜或是一盤滷味差不多5-8塊

當到大點的部份就一定是從廚房出來可能是鴨肉,龍蝦擇要價20-30不等呢!

當點完一份點餐員會在上面蓋章標記等吃飽後叫服務生過來買單它會把金額寫上去在至櫃台結帳就可以了!

 

        

 

 

 

*專業熱忱免費代辦申請語言課程、住宿、接機、簽證…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 遊學航家-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諮詢專線  02-2311-9699 }

MSNstudymap@hotmail.com

Skypestudymap

Facebook studymap-曼哈頓遊學航家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Address台北市館前路6號6樓之5,8樓之6(新光三越與燦坤3C旁)

 

更多其他學校實景照片,請點選部落格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