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會接觸到曼哈頓遊學航家團隊,是因為朋友呂翼帆的大力推薦。 

他跟我說曼哈頓的代辦及服務都是很專業而且很細心 

因為我想去的國家是英國,而現在大部分代辦其實還是以美國為主軸,呂說他們對於英國遊留學也非熟識,二話不說就趕緊前去了解一下啦! 

  

在談論語校的過程中,對於之前早做過功課的我,當然是內心評分多比較,曼哈頓遊學航家給我的感覺很好 

  

1.他們不強求一定要選他們(有些代辦的態度很極端,似乎詢問完就逼迫學生之類) 

2.他們很直接的說代辦費用是免費的,也很明確的告訴我未來的學費如何計費 

3.最重要的選校,他們聽我的訴求,看我希望待在哪一區,馬上mail給我理想的語校分析和學費的較,他們也會依照我的預算選校,不會猛推薦貴桑桑或是其他阿哩阿雜等,他們也有學生的feedback,讓之後想去的同學可以更了解哪間學校適合自己

4.我從沒去過英國,問題超級多,除了自己網路爬文之外,真是辛苦曼哈頓遊學航家了,來回mail大概有數十封了吧我想,有些是問學校的事情,有些是問英國一些雜項,像是電話卡,租屋,海關等等,他們效率真的是超好,都是馬上回信,

協助我解決了很多哩哩摳摳的問題

5.因為簽證我還沒考IELTS,所以自然語校要跟我interview了解我英文程度,好給我證明以及CAS等,skype interview非常有趣,和老師輕鬆聊過,也讓我早點知道學校老師給我的感覺

6.最重要的簽證!曼哈頓遊學航家和我一起度過那可怕的學生簽證deadline邊緣!(要申請的文件拖到快出國才生出來),好險有他們早已準備好所有的報名手續及文件,所以就很快速拿到簽證了(很神奇的是,工作天是7-20天不等,我5天就拿到手了)

 

謝謝曼哈頓遊學航家團隊一路陪我處理學校和簽證,讓我很順利的開始我的倫敦學習行 

 

我選擇的學校是位在倫敦市中心的"St. Giles",他是一間規模不小的學校,整棟學生約500人,而台灣人真的不多,加上我可以說是約10人以內(就我目前遇到的)當然我也是因為這樣才選這間語校,都到了英國學語言,總不希望還是猛講中文吧

第一天入學測驗,十分簡單(大約都是考時態或是片語等,無奈我太小看似乎考的不是很理想),考完之後便帶著大家了解學校附近的狀況以及店家,還有學校設備等等,完全不浪費時間,介紹到中午馬上下午接著上課(其實有點出乎意料,但也無所謂反正錢都繳了不上可惜),當天中午馬上就認識到一個韓國女生,非常積極而且素不相識卻很幫我(因為要申請student oyster card 而結緣),頭一次感到自己的被動真是有點羞愧><

 

第一天下午上課的老師ZOE,非常親切活潑,班上約10-12個同學,算是小班教學,然後我馬上又交到了一個韓國留學生朋友,藉此抓住問他有關學校的事情

 

第二天正式上課,換成另一位男老師,他叫LION只要我們有不懂的單字或意思,他馬上可以解釋到我們清楚,而且其他學生也是非常nice,很和樂融融,這個老師要求的比較多也比較高一點點,非常深得我心,每週他都會告訴同學他的教學方針,問同學們希望學到什麼,補充什麼等等,很替學生著想的好老師,甚至還有升級上去的同學,常常下課來找我們這個班聊天,他說他好想回來這個班,因為她上去的那個班同學冷淡有點傲,但我想能上去是好事吧,無論如何先把英文拉起來比較重要,兒女私情等考過IELTS再說,當然還是很幸運可以到這個班,因此St.Giles 給我很好的印象

 

當然我也有分享我的homemadefacebook

 

 

 

 

當初在曼哈頓遊學航家看了前說明ppt檔裡面的美食介紹,也想來推薦一下pret a manger 還不錯分點也多,EAT也是差不多規模,也是十分方便帶著走吃

HSBC很多,幾乎隨處都可以在市區看到,非常便利

Tesco食物雖便宜但是也可怕的難吃,我都會到Marks & Spenc

er或是waitrose 以及wholefoods 超市購買

中國城中有一間叫做four season 四季的餐館,他的烤鴨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好吃(比台灣還好吃),另外中東的kebab都很好吃,其實他們的食物反而便宜又合胃口,不太會出錯

 

另外我也去了V&A博物館,PORTOBELLOROAD跳蚤市場,看煙火,倫敦眼,大笨鐘,牛津街,coven garden購物,酒吧等等,by the way請務必一定要辦理國際學生證,真的是好用到翻掉!(uniqlo,topshop,gap,H&M,甚至是文具店,球鞋店,只要拿出學生證都可以打九折)

 

 

很多人說英國人講話很討人厭,但我深深覺得他們是真的很有禮貌的族群,只要輕輕不小心碰到路人一定就是講sorry,而且都很有順序的排隊等

 

12/26 過完聖誕節,英國

shop會開始大打折,等到隔年年初甚至會打到兩三折都有可能,才來到倫敦兩個禮拜,我就快充實到爆炸了!在倫敦的店家他們的櫥窗設計或是所販賣的商品都是很有設計感,即便是普通上班族也是打辦的很紳士

 

 

 

陸續有新鮮事情我都會放上fb分享,只能說是大開眼界

 

以上是截至目前為止我的心得,沒有時差,沒有水土不服,沒有埋怨,只有不斷的驚喜冒險每一天!

 

這就是我的倫敦生活!!!!

 

Hsi-An

 

 

 

*專業熱忱免費代辦申請語言課程、住宿、接機、簽證…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 遊學航家-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諮詢專線  02-2311-9699 } 

MSNstudymap@hotmail.com

Skypestudymap

Facebook studymap-曼哈頓遊學航家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Address台北市館前路6號6樓之5,8樓之6(新光三越與燦坤3C旁)

 

更多其他學校實景照片,請點選部落格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