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chester.NY--- NY州 羅徹司特

 

因家父從商故從小跟爸爸去過很多國家,但由於還很小印象並不是非常深刻.所以最讓我記億由新的地方就屬從大我三歲當時就讀國二的哥哥出國的那年.雖然我不記得他的高中就讀的位置,但當他升上大學時我跟著家人去幫著他搬家因而了解了未來我待了一年的地方”Rochester,NY.哥哥唸了一年後跟爸媽表示希望有人能去陪陪他所以當時就讀專四的我在最後一年休學跟著媽媽到美國去.當時我進入的R.I..T 的 ELC!

 

 

我很幸運的到了全亞洲人口最少的鄉鎮它幾乎充滿著白人,並位居全美排名第三名空氣清新適合居住的鄉鎮,但由於未於兩大世界大湖的中間所以冬季的時間非常的長!從10萬聖節下雪後會一直落雪到隔年的五月又因為只有公車沒有捷運所以交通上都只能仰賴開車.

     

 

因為有唸語言學校的關係所以我認識了從西班牙,哈薩克,泰國,沙烏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特別是還了解到阿拉伯是一國兩制的國家.也參與了一年又一年的新年,情人節,勞工節,最有趣的萬聖節,感恩節跟聖誕節.了解了很多文化的意義,也培養了即席演說與報告的經驗與能力.

 

  

美國每年的9月的第一個星期是所謂的Labor Day(勞工節)這天會放假並於這天各大Mall都會舉行”Big Sale”是很好的購物時機,當然它們還有慶助母親節,獨立紀念日,感恩節與聖誕節的Big Sale.

 

 

        由於我住在界於尼加拉瓜瀑布三小時,紐約市六小時車程的地方.所以在出國前我已經把加拿大簽證也辦好所以常常跟著哥哥或是朋友來個加拿大三天兩夜,去去邊境的賭場見識一下!提到這我不得不說亞洲人可能真的看起來比較年輕讓我每每都要被撿查與盤問一番.

 

 

 

 

*專業熱忱免費代辦申請語言課程、住宿、接機、簽證…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 遊學航家-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諮詢專線  02-2311-9699 }

MSNstudymap@hotmail.com

Skypestudymap

Facebook studymap-曼哈頓遊學航家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Address台北市館前路6號6樓之5,8樓之6(新光三越與燦坤3C旁)

 

更多其他學校實景照片,請點選部落格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