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ston--------文化之都”波士頓

待了語言學校近一年的我,著手開使選城市,學校,科系.經過考慮後我申請了波士頓的學校,也順從了我的興趣挑選了一間公立學校”Newbury college” 的 Hotel Management. 波士頓有別於我之前待過的Rochester它就像台北一樣非常的便利.除非你要去郊外不然到那都可以搭成”T”就是所謂的電車或是捷運因為它偶爾也會跑出地下走在馬路的中間.波士頓是充滿文學氣習並且是非常古老與歷史優久的地方因為有大家所知的名校哈佛,M.I.T,在到訪之前我總覺的唸M.I.T的人很特別,但由於波士頓並不大!因台灣同學會可以認識很多來自不同學校的人才了解他們也是很平凡的大學生.

  

波士頓最有名的就是芬威球場更有名的則是裡面的一道牆叫”綠怪獸”雖然是在外野但它也有200年的歷史而且一張票也是超過200 美金. 建議當日前4小時去排隊可以買到50美金中間的位子,如遇明星球員投球可能就只能買到一張15元-20元的站票.

由於美國學校有一個有趣的規定!當不滿18歲的大一新生都規定要住校一年以熟悉環境,但我真的對美國室友的乾靜程度敬而遠知.幸好當我申請時已經19近20歲所以我可以住外面而不用跟別人分享房間.但也許這也是我所要遺撼的地方,因為我發現住校的同學總是比較親密.留學生在國外求學總是會有壓力與困難從剛到波士頓的不熟悉,到可以做地鐵到處遊還慎至到當地辦了身份證(Boston ID) 會自己買20美元的票坐著有無線網路的巴士到紐約.到克服看的懂紐約的地鐵圖與美國的地圖.辦信用卡,承租房子更由於當地人一般的自然.在這中間我經過了一番努力才能有此成就.之後甚至還在波士頓台灣人開的珍珠奶茶店跟火鍋店短暫打過工.

  

回想求學時的我是瘋狂的! 我可以計劃三天兩夜的奧蘭多迪士尼行,為了看王建民投球開七小時的車去巴爾地摩看他的第17勝,趁感恩節的3,4天假期坐車到紐約找朋友.曾一學期來回台灣3.4次,當時真的看到飛機都會怕. 我體驗了波士頓的女巫村,每年的萬聖節10月一整個月都會在當地辦慶祝活動並會在10/30,10/31這兩天大家都會扮裝遊行一番.

    

 

 

 

*專業熱忱免費代辦申請語言課程、住宿、接機、簽證…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 遊學航家-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諮詢專線  02-2311-9699 } 

MSNstudymap@hotmail.com  

Skypestudymap 

Facebook studymap-曼哈頓遊學航家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Address台北市館前路6號6樓之5,8樓之6(新光三越與燦坤3C旁)

 

更多其他學校實景照片,請點選部落格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