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英國牛津大學附屬語文學校(Oxford School of English)

 

     

牛津是英國古蹟建築密度最高的城市之一,在一平方英里的面積中就有600多幢歷史建築,其中包含古老的牛津大學與其42所學院。 然而市中心林立的餐廳、酒吧、露天市集與數不清的文化藝術活動展現了牛津在悠久歷史傳統下年輕活潑的城市精神。因它的大學和歷史而著名。在市中心裡有著許多非常古老且典雅的建築,然而牛津仍是一個屬於年輕人的現代都市,有著許多商店和市場坐落在幾條奔忙熙攘的街道上,買賣的一切事物從時尚到音樂應有盡有。此外,這裡還有許多咖啡館、旅館、酒吧和夜間俱樂部,夜晚的市中心你可以看到另一個城市的風貌同時,這裡還有許多可從事的活動以及參觀的地方,其中包括四個博物館、美術畫廊、劇院、電影院和不同於平常且與眾不同的活動,像是騎馬或是在河上划船。

緊鄰倫敦和機場: 

從牛津到倫敦和幾個主要的機場,搭乘長途巴士和火車是非常容易到達的

  

接近其它的城市和鄉鎮:

首都倫敦也是相當接近牛津的,每天每十五分鐘即有一班長途巴士從牛津出發到倫敦,此路程大約是九十分鐘左右。其他有趣且著名的城市也都非常接近牛津。 其它許多有趣的城市、鄉鎮以及歷史景點也都非常接近牛津。社交活動和娛樂節目包括去參觀所有的這些城市。 

 

 

 

 

主要特色: 

  • 目前學校有別於其它有多達最少10間教室之多
  • 備有可以自修的教室
  • 電腦網路教室供學生查尋用
  • 學生聯誼廳供學生做文化交流
  • 嚴謹的評分標準,高及格率的考試課程值得推薦。

課程種類:

«        一般英語課程

«        加強英語課程

«        雅思加強

«        會話英語課程

  

課外活動:

在牛津你可以從事許多休閒活動,這裡有許多博物館、藝術畫廊、戲院和電影院、許多歷史悠久的大學學院、兩個市場,和幾條令人鼓舞的商店街。在天氣晴朗的日子裡,市中心的街道上會有一些樂團以及街頭藝人的表演節目。如果你想要做一些不一樣活動,你可以嘗試牛津傳統的划船活動,或者可以在大學的廣場裡觀看板球賽和橄欖球賽。

 

 

 

*專業熱忱免費代辦申請語言課程、住宿、接機、簽證…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 遊學航家-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諮詢專線  02-2311-9699 }

MSNstudymap@hotmail.com

Skypestudymap

Facebook studymap-曼哈頓遊學航家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Address台北市館前路6號6樓之5,8樓之6(新光三越與燦坤3C旁)

 

更多其他學校實景照片,請點選部落格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