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對自己未來規劃有一些想法,我在大學求學期就已經計畫要到國外攻讀碩士學位。也很幸運地在大學畢業後順利申請上英國Kent University 商學院行銷管理系。


 


Kent University地理位置處於倫敦東南方近郊的CanterburyCanterbury是一個非常lovely的小鎮,鎮上的居民都非常親切友善。Kent University位於hill視野廣闊可以俯看Canterbury,也是英國少數擁有廣大校園腹地,校園環境極佳,校內設備一應俱全,電影院、體育中心、圖書館、銀行、商店、醫療中心、barclub,都在步行可達範圍之內。另外,從學校到市中心步行只需20分鐘,也可搭乘公車抵達相當便利。


 


一開始,我在Kent University念了19周語言課程,我認為語言課程對於我的幫助是結識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增加許多英文對話的機會,也認識更多與自己國家不同的文化。此外,上課期間學習的論文寫作方法讓我的碩士學習過程輕鬆不少。整體而言,語言課程有效提升我的語言能力以及幫助我提早適應英國生活


 


英國的碩士課程是相當緊湊及繁忙,還好在英國有結交許多朋友,不僅在課業上互相幫忙,也在課後相約聚餐,分享彼此的心情使我在英國生活並不孤單。


 


在英國求學期間,除了課業學習,我也充分利用每個假期到英國各地旅行,我在蘇格蘭、劍橋、巴斯、布里斯托等許多城市都留下足跡。除了英國境內,我在復活節假期到巴黎及西班牙各地旅遊,這些都是我難忘的旅遊經驗,也為我的留學經歷增色不少。


 


 


 


 



*專業熱忱免費代辦申請語言課程、住宿、接機、簽證…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 遊學航家-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諮詢專線  02-2311-9699 }


MSNstudymap@hotmail.com


Skypestudymap


Facebook studymap-曼哈頓遊學航家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Address台北市館前路6號6樓之5&8樓之6(新光三越與燦坤3C旁)


 


更多其他學校實景照片,請點選部落格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