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waii Pacific University的遊學點滴


    在大二暑假那年一個偶然的機會牽動了我去夏威夷遊學的動機我選擇的大學是夏威夷太平洋大學當一下飛機印入眼簾的是一片無限廣闊蔚藍的天空清新的空氣和著一些海水的味道當原住民在幫你套上花圈的那一瞬間我感受到他們真心的熱烈歡迎讓我緊張的情緒頓時減少的許多座落在檀香山市中心的太平洋大學有著一股舒服清爽的氛圍雖然佇立在市中心但是並沒有著像台北城市繁忙緊張的氣氛多了是人們對生活的熱情與充沛的活力


 


    接下來就要提到我正式入學的過程了在卸下行李後我前往教務處報到辦理手續與語言中心的老師進一步交談在對話的過程中老師衡量我的英文程度安排了我的級數在這一期的短期語文遊學中就像是一個小型地球村我的同學來自於希臘羅馬尼亞日本以及台灣這也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羅馬尼亞深邃的眼神及輪廓超酷的而且更有趣的是日本女孩竟然以為我也是日本人用日文跟我交談害我嚇了一跳這次遊學雖然只有為期一個月的時間但是卻是我人生中最豐富的一個月不僅太平洋的老師親切有趣的教學以及結交了不同國家的學生稍微了解他們的文化習俗互相交流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無非是夏威夷美麗壯觀的風景在週末的時候我和姊姊開車到處遊玩參觀自己租車看地圖找旅館真的是在我20歲前從未做過的事情連迷路也變得很有趣火山的壯觀不是我用文筆能夠形容的眺望無止境蜿蜒的海岸線真的讓我覺得不枉此行


 


    在我住的plaza裡面也有著高級的游泳池想要放鬆就直接換上泳衣包著浴巾直衝游泳池清涼一下但是要小心的是國外的游泳池真的很深當初我沒有想到這一點游到一半中途想要停下來休息我的腳竟然踩不到地差點真的以為要淹死了!除了太平洋大學風景優美之外,還有一些精緻迷你的景點環繞在大學四周,可以徒步四處晃晃隨意拍攝照片,有著洋溢幸福氣氛彩繪玻璃的教堂、名人雕像處處可見,讓你更能更快的熟悉夏威夷的文化背景;如果想瘋狂血拼,只要搭上公車直達最大的shopping mall購物。


 


    在課程結束的同時,我帶著不捨鼻酸與同學互留mail,但是這一趟戀上扶桑花的遊學之旅真的讓我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