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Lisa,現在回想起來我出國前的情形真的是波折不斷!

    起初2012年暑假計畫要去親戚家住然後讀語言學校一個月,想說自己可以申請學校和買機票等等,想省下代辦費用,但實際上做起來真的很不容易,最後只會越來越慌張!!!

      於是開始上網找遊學代辦,寄了許多信,但只有曼哈頓遊學代辦中心立即回覆我的疑問,讓我覺得非常窩心,還有吸引我的一點就是完全不收代辦費!!!!但這個時候已經是七月初,當時我預計八月初要出國。

     就在一切都看似快要妥當的時候,親戚突然告訴我,他的家不方便讓我住,這讓我非常的錯愕!!眼看著時間逼近,拖越久可能就會縮短出國的時間,當下我真的是快要哭了,非常的無助!!曼哈頓遊學代辦中心很快的幫我連絡學校,詢問是否有宿舍,很不幸的宿舍都沒有了。這時我心裡真的覺得這次的暑假遊學可能會泡湯,因為已經七月中了,而且也還沒辦美簽。

      但真的好險有曼哈頓遊學代辦中心,給我其他意見,讓我重新燃起遊學的希望。之後我的代辦,怡玟,非常迅速的整理了其他國家的資訊、語言學校、天氣、生活開銷….,資料非常的詳細和用心,這點真的讓我很佩服!!!這時離我出國只剩三個禮拜!三個禮拜怡玟就幫我辦妥所有程序,由此可見曼哈頓遊學代辦中心真的是很用心的看待每位學生!!    

   未命名   

        最後我選擇加拿大溫哥華,語言學校是ILAC,ILAC獲得多項語言學校獎項,分級很細有17級,並且以嚴謹且學術的教學聞名,也因為他以教學聞名,想學好英文的我就選擇ILAC

      出國之前曼哈頓遊學代辦中心會有非常貼心的個人行前說明,告訴你現在那裏裡的天氣以及生活上的一些該注意的小細節,還會告訴如何搭交通工具等等,你想不到的曼哈頓都幫你想到了,聽完了行前說明也會放心許多!

      在加拿大的一切都算順利,結交了許多的外國朋友,學校老師也都非常的親切,所以我每天都帶著熱情去學校學習!如果有遇到疑問時,我還是會請教曼哈頓遊學代辦中心,他們回答問題的速度真的是很快,尤其在異鄉這種時候真的會特別感動!而且代辦也會不時的問候我過得好不好,真的非常貼心!

      加拿大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也非常的舒適!這次的遊學也給我了非常美好的回憶,自己也領悟了很多事,但最終還是要感謝曼哈頓遊學代辦中心!沒有他們我也沒辦法順利的去體驗這趟旅程!謝謝曼哈頓遊學代辦中心!!謝謝我的代辦怡玟完成我的遊學夢想!!!

 

                                                                                        Lisa

 

 

arrow
arrow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