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過膩了五年上班族的生活,想要給自己特別的生活體驗同時也想增進自己的語言能力,於是決定選擇去美國遊學3個月。自己的英文程度不好,對於國外學校也不熟悉,所以決定交給代辦中心幫我申請語言學校,起初也是比較許多家代辦中心,但最後我還是喜歡曼哈頓遊學航家給我的感覺,因為在跟Sharon諮詢的過程中,她人很親切又容易溝通,完全不會像其他代辦中心的顧問有很油條的感覺,所以我很放心交給Sharon處理,於是就跟曼哈頓遊學航家結緣囉 ~~

 304549_365487880193226_158442800_n                    179117_486637258019307_1681556364_n

    在選擇學校的過程我對Sharon感到很不好意思,因為我本身很龜毛,所以一直改變心意,但Sharon很有耐心的回覆我每一封e-mail,然後根據我的需求更新寄給我合適的學校名單以及介紹,還幫我詳細解說各個學校的優點和差異,讓我更了解學校,確認學校後也安排了一對一的行前說明以及辦理美簽的需知,這對於第一次一個人獨自在外生活的我,讓我不至於感到太焦慮不安,因為有些代辦中心都是一大堆要去同個國家的人,全部聚集起來辦行前說明,但我是個別服務,不但能立即提出疑問也能得到詳細的解答,並協助我辦理國際學生證和當地手機的門號,我問了其他的同學他們的代辦都沒有提供辦理國際學生證的服務,也讓我明顯體會到曼哈頓遊學航家跟其他競爭業者的差異。

 

     等我到了美國體驗遊學生活後,因為英文不好但是又想和學校反應一些事情,Sharon都會當做是我跟學校溝通的橋梁,不定時還會寫e-mail或傳LINE關心我在當地的狀況,我媽媽如果有問題也都會打給Sharon,她也會跟我媽保持聯絡,也很有耐心的回覆我媽的問題,讓我媽清楚我的狀況,不會說我一到美國的學校就不理會我,也在出國前介紹同學校的台灣人給我認識,我想有問必答是曼哈頓的特色,不會讓你處在任何疑問之中!!!!!!!!!!

    

現在回到台灣,真的很開心我有機會在美國遊學三個月,在那邊跟不同國家的同學相處,了解各國文化的差異,在我人生中成了特別的回憶,也讓我視野更開闊,同時也去拜訪很多美國的景點,很懷念那三個月的點滴,如果我朋友以後需要找代辦中心,我絕對會推薦 曼哈頓遊學航家“,而且他們不收任何代辦費的同時還能堅持給每位諮詢的學生細心、耐心、完善的代辦服務,放心交給他們的顧問群就對啦!!!!!!!!!!

                                                     By Gina

arrow
arrow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