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已經去過了澳洲遊學


那時候的我聽到之前去遊學的親戚說代辦好貴


也不知道諮詢要不要錢,就沒有找代辦了~


 


今年我又想去美國遊學


但經過去年的經驗


學校回覆我的速度超慢


讓我覺得好煩躁


都不知道學校到底有沒有收到我寄給他們的Email


所以今年我想說找代辦省去我的麻煩


 


直到我遇到了曼哈頓_遊學航家


我才知道原來代辦是免費的!!!


 


起初我也不太相信他們,覺得竟然是免費的,一定沒好貨!!


在一開始諮詢的時候,我也處處刁難他們


看他們是有甚麼能耐一一回答我的問題


但經過他們的詳細諮詢~我漸漸地開始半信半疑


後來就想說~好吧反正是免代辦費的,那就請他們幫我申請學校好了


最後我選擇的是LAKings


無論是學校申請填表、簽證、訂機票到出發


就連寄宿家庭,他們也幫我先跟寄宿家庭打招呼,真是貼心


他們真的好認真的幫我處理每個細節!!!


 


後來我到美國後,我有聽到我的朋友是別間代辦辦的


但我朋友跟我抱怨他的代辦在他到美國後,就找不到人了


可是曼哈頓的顧問在我出發後就時時刻刻跟我聯絡


除了時差之外,他們都會迅速的回答我的問題


讓我覺得其實我在異地,但我並不孤單^^


 


雖然我到LA只有短短一個月


但我結交了不少其他國家的學生


還有人約我明年去歐洲玩~好期待


 



 


現在我回台灣了~


我還是會收到曼哈頓的問候信


如果有人想出國遊學,我會推薦曼哈頓_遊學航家!!!


明年將展開我的歐洲之旅^_^


 


                                                                                                                                                                                                                By Viv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