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幾乎都喜歡租房子盡量能租套房就租套房因為大家偏好自己的私人空間,但是在國外在澳洲大家喜歡租
Share House也就是有廚房、客廳、大家有一個共同空間可以交流,我自己覺得像小小交誼廳那樣的感覺!
那時候在Melbourne住過兩三間不同的公寓,我的室友們來自義大利、法國、哥倫比亞、韓國、丹麥、巴西。


最有趣的時刻莫過於大家會一起煮飯一起吃,分享自己國家的料理,或是週末女孩們去酒吧小酌放鬆。

                                          


不得不說義大利人真的是當廚師的料阿~~~他們廚藝超級好的!
一起在家裡烤披薩,還是真的從揉麵糰開始做起喔!再鋪上番茄醬和喜歡的配料,最後是一層厚厚的起司。
或是在家自己做brunch!而且他們很注重擺盤,還有吃義大利麵要配酒或吃披薩配啤酒哈哈。
 

 

室友的送別派對,她為大家煮了她最拿手的Gnocchi,簡單又容易,而我是她的助手哈哈!

 

 



台灣怎麼可以輸呢?!所以在自己生日的時候就做了瓜子肉燥和番茄炒蛋給他們吃,一個壽星下廚的感覺。
去澳洲之前根本對煮飯一竅不通,這趟回來根本學了世界各地的家鄉料理啊啊啊~

  

 

在市中心的Share House基本上都是以一個星期為單位來收費,或是以月計算。有的含水電網路費、有的則
不含。像我是個比較喜歡有點私人空間的人,所以一個房間住2-3個人是我的上限像,這樣的雙人房那時候
是AUD$165/per week(水電網路皆含

 

而太多人住在同一間住宿品質也會下降,大家要慎選!租屋資訊可以在背包客棧上找到很多亞洲人的房東,或是到澳洲GUMTREE的網站上找,或者是在臉書上搜尋:(apartments/rentals/share room等等關鍵字+城市名稱)也能得到很多租屋資訊的社團,通常就是外國人房東居多,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的朋友其實跟他們住很有趣,也可以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跟亞洲不一樣的觀念喔!以一個度假打工的人來說,建議住離工作近,最好家裡的附近就有電車或火車站,這樣除了去哪裡都方便外有時候要是上班睡過頭才不會趕得太辛苦囉!

 

◤延伸閱讀

☛澳洲 國家介紹: http://goo.gl/Uem5M0

☛澳洲遊學留學 相關資訊: http://goo.gl/OyDT9T

☛我要問問題! 請點: http://goo.gl/E0REKl

 

 

*專業熱忱免費規劃多國留學申請、遊學方案、免費代辦語言課程、打工遊學、 住宿、接機、簽證…

 

 

 

   ➜ 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遊學航家-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官網 Website:http://www.studymap.com.tw/

 

 

 

  { 諮詢專線 02-2311-9699 }

 

營業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10:30-19:00
(每月第二第四個星期六公休 &逢國定例假日公休)

 

 

 

 Address:台北市館前路6號 11F-2 & 8F-6 (站前新光三越與燦坤3C旁)

 

捷運:台北車站 (板南線) Z2出口

 

 

 

skype:studymap@hotmail.com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Line ID: Studymap

 

 

 

 ➜ 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