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對國外有一種憧憬,很想要出國念書,但因家裡因素所以無法出去。在當兵期間,父母希望我當完兵後能夠去國外看看,念個一年語言學校也好,能增加自己的語言能力又能體驗國外的世界。因當兵地點就在台北市區,所以我經朋友介紹到了曼哈頓_遊學航家辦理一切事務 ,一進去由親切的EMMA聽了我的需求和想法,EMMA幫我仔細介紹美國的語言中心,由於我妹妹在當時已經在San Diego了,我也就選那裡的語言中心ELS,這間位於Downtown,我希望能在交通便利且熱鬧的地方念書,所以我選擇靠近市區的學校,之後一切就交給EMMA了,由她辛苦的幫我處理一切繁雜的註冊以及簽證手續,出國前還有詳細的行前說明,出國後也會不定時關心我,辛苦妳了。


 


 



 


:Farmer`s Market in little ITALY,離市區不遠的小義大利區,這裡環境非常好,每到禮拜六就會有非常熱鬧的農夫市場,可以常常一些台灣看不到的東西唷。


 


 



 


:這個地點位於San DiegoLA JOLLA,算是非常高級的一個區域,這個是一個海邊旁的CAVE,是不是很像一個人頭?要入門票:4美元。


 


 


         在ELS裡,我可以感受得到老師們的熱情,我一開始的課程等級是105,課業壓力不是很大,課堂上許多老師會以較輕鬆的方式上課,就帶點熱情但又認真的心態教書,這就是南加州阿,熱情的加州人。等級越高當然課業壓力越大,但只要你肯問,老師們都願意在課後多花點時間教你,他們的耐心是你想像不到的。最後,我還比原本預計的提前一些達到最高級112。


 


 



:她叫 Ann Marie ELS的行政人員,負責學生活動事務以及生活大小事,人非常NICE


 


 


         凡是學生們有任何的問題,不管是在生活上、課業上以及文化的適應上,上至學校管理者,下至課堂的老師,他們都很願意幫助你,雖然San DiegoELS是在辦公大樓裡面,活動範圍不大,沒有廣大的校園,但我注重的是老師的教學態度以及給學生們的一種親切感,我在ELS找到了


 


       在San DiegoELS裡,台灣人不多,真的很少,但是台灣學生的上課態度都會讓上課老師感受得到,這是一點點的優點。我很慶幸能夠在ELS完成112的課程,完成了我出國遊學的夢想,也很感謝曼哈頓_遊學航家的幫忙,謝謝妳,Emma


 


 



 


:San Diego郊區非常著名的白色教堂,Church of Jesus Chris of Latter Day Sanits天氣一樣的美麗再加上漂亮的教堂,極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