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 布萊頓 布里斯托 伯恩茅斯 托貝 里茲 利物浦 愛丁堡


英國從2016下半年正式宣布脫歐程序後,英鎊就在短時間內跌到百年最低,也讓目標到英國留遊學的同學們大撿便宜,且尚未脫歐的這一兩年,政治局勢相對穩定,簽證也易掌握,是值得好好把握的時期。 我想了解



藝術國度、迷人的英式口音、英國魅力和19世紀的天際線都令人期待,英國各城市各有風格,且歐洲廉航幾乎以英國為中心,到歐洲各國都非常便宜且方便,走一趟冰島、法國、德國都是咫尺之間,別遲疑了,今年就是出發英國的最好時機! 我想了解




回上層  ▶我想了解

回上層  ▶我想了解

回上層  ▶我想了解

回上層  ▶我想了解

回上層  ▶我想了解

回上層  ▶我想了解

回上層  ▶我想了解

回上層 我想了解

我想了解英國遊學

arrow
arrow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