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爾蘭遊學】25+10學制發表!- StudyMAP新聞 :2017/6/8


異軍突起的愛爾蘭,在2017上半年已經晉升熱門遊學國家的第二名,除了日韓學生之外,更有許多歐洲同學都會到這裡尋求機會,愛爾蘭在科技業的帶領之下,逐漸成為歐洲的科技中心,許多大型科技企業(如Google、Apple)也都把歐洲總部設在這,更有『歐洲的矽谷』之稱,不只是科技業,更是近年來遊學生的熱門選擇,愛爾蘭安全,人們和善、樂天,是充滿音樂的國度,且還是歐洲聯航的發源地,環遊歐洲十分方便。

近年來愛爾蘭打工簽證甚至比許多熱門國家還難搶,利用25+10學制,不僅可以邊
學英語邊打工,重點是免抽籤無年齡限制語言和國外打工機會同時取得。而且愛爾蘭物價親民又同樣充滿歐洲風情,也難怪這幾年愛爾蘭這麼夯!對了,StudyMAP更是全國首家引進愛爾蘭的教育中心,有誰比我們更了解愛爾蘭呢?
 


 

StudyMAP也即將在6/21(三)晚上6:30正式直播愛爾蘭25+10,請鎖定StudyMAP粉絲團,將會完整解說這個學制和介紹愛爾蘭,千萬不要錯過了這個大好機會翻轉人生,如果你已經等不及了,也可以拉到最下方留下你的聯絡方式,會有專屬顧問與你聯繫。


 

令人心動的八大特點!
1. 容易負擔的學費
台幣15萬左右的學費就能有中長期海外語言進修的機會
2. 全程可打工 
25+10
期間都可以打工,體會海外工作的入門首選
3. 無年齡限制
人人都有機會海外壯遊,強化語言發覺機會
4. 不用抽籤 
不用再賭運氣了!語言進修+海外打工機會一同取得。
5. 沒有語言程度限制
強化語言的最好機會,挑戰世界的最基本技能。
6. 安全的環境 
愛爾蘭是歐洲最安全的國家之一,人們就跟台灣一樣熱情熱心,自然美景也不容錯過。
7. 環遊歐洲好方便
由於愛爾蘭簽證跟歐洲各國是分開的,25+10結束後還能環遊歐洲,加上25+10的時間,幾乎能整年都待歐洲,且愛爾蘭廉航十分便宜,到英國快速又方便。
8. 完整海外充電&海外打工經驗獲得



我想要了解愛爾蘭遊學25+10學制

來電諮詢:

台北中心 (02) 2311-9699 / 高雄中心 (07) 286-8068



延伸閱讀:
【加拿大遊學+工作】學費台幣38萬有機會在加拿大待五年?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GAP Year海外壯遊】勇敢出走!上半年台日韓學生最喜歡去哪個國家遊學?

arrow
arrow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