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每位 狠狠為自己人生放手一搏 的人!
一個夢想跪著也要走完的真實故事




StudyMAP
超資深顧問Emma前幾天收到了一封4年前學生的訊息,內容是滿滿的感謝~~~ Emma說都要感動到哭了!!


請看Emma顧問怎麼說








::
奮力一搏的人生 ::

前陣子收到一位好幾年前去美國唸書學生的訊息。

我還記得他,因為他想唸的是一個連在台灣都冷門的科系 (Athletic Trainer 運動傷害防護員),即便去了美國,也要付出更多的時間,連我都覺得這條路會非常辛苦,但他始終相當堅定。後來他從美東一個冰天雪地的小城市,開啟了他的留學之旅。


老實說,我收到訊息的時候,感動的並不是因為他還記得我。我的滿滿感動是因為他竟然紮紮實實、且徹徹底底的走完我們四年前規劃的那條漫漫長路!我完全可以想像這中間,他一定遇到各式各樣的好的、壞的人事物,只是他的目標始終沒變。我想,連我自己都不見得能達到他目前所做的。


這孩子,#真的狠狠的為自己的人生放手一搏,真的是狠狠的!


我很開心,開心我還看的到堅持與奮力,開心這麼久以後,你有告訴我這件事情。真心希望你的未來,勇氣與堅持仍時時與你同在。




學生的訊息







Hey, Emma

Long time no see. How’s everything there?
I’d want to say thank you that I couldn’t finish my master’s degree here without your help 4 years ago. Right now I’m looking for a job in the State and I got certified as an Athletic Trainer as well.

 

Thank you so much!

(
翻譯)

嗨,Emma

 

好久不見~最近過得還好嗎?
我想跟你說,4年前要是沒有你的協助,今天的我也無法順利拿到我的碩士學位! 真的非常感謝你! 我現在已是一名合格的運動員傷害防治員,目前正在美國找工作喔~!

再次跟你說聲謝謝! :)
 

 

後記: 學生再傳訊息的幾天後,跟Emma顧問說他找到工作囉!!!! 太棒了!!! 恭喜恭喜!!! (放鞭炮喇~!!)
 

 


 


StudyMAP 小編的話:




每次收到這種回饋都會感動到雞皮疙瘩掉滿地,真的很感動!! That just makes my day ! ! (StudyMAP小編出生就得了一種非常容易感動的病) 希望看到更多同學都堅持在自己夢想的道路上! 圓夢後記得跟我們說聲,讓我們為你鼓鼓掌、跟你說聲 你做到了!!!!
 

 

老話一句: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StudyMAP希望可以成為更多同學的神仙教母 ~ 與同學一起聯手達成夢想 !!!

看更多同學的心得
http://www.studymap.com.tw/front/bin/rcglist.phtml?Rcg=52443

 

*專業熱忱免費規劃多國留學申請、遊學方案、免費代辦語言課程、打工遊學、 住宿、接機、簽證…  

 

➜ 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遊學航家-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官網 Website:http://www.studymap.com.tw/ 

 { 諮詢聯絡方式 }

➦ 台北中心  : 02-2311-9699
臺北市館前路6號 11樓之2 & 8樓之6 (站前新光三越與燦坤3C旁)
➦ 高雄中心 07-286-8068
高雄市三民區繼光街23號 1樓 & 2樓

營業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10:30-19:00 (逢國定假日公休)

Skype:studymap@hotmail.com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Line ID: Studymap

➜ 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