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夯座談會!遊學前必參加!
遊學的優點,比你想像的多更多!


覺得遊學只等於出國去玩嗎!

NO~~其實遊學的收穫比你想像得多更多,
交到國際朋友、跨國文化的洗禮、
企業最看重解決問題能力訓練、
賺到免費國外住宿...等。


還有一卡車的優點等你來發掘!
讓StudyMAP做你最貼心、最專業的的遊學領航員,
告訴你遊學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愛爾蘭...

等國家等你來認識!MORE
 

【線上報名】

活動資訊
4/23
(六) 台北/高雄同步登場
時間:下午13:30 - 15:30
地點:StudyMAP遊學航家_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台北 & 高雄中心

其他報名方法

1- Email預約報名:請複製以下內容,用email回傳報名表
2-打電號預約報名!卡位最迅速!

Email預約報名

Email預約:
workshop@studymap.com.tw

預約報名時請填妥回傳如下:
姓名:
連絡電話:
EMAIL:

➨想要報名參加的Workshop座談會主題 ? (歡迎複選)
□ 1. 04/23 遊學的優點,比你想像的多更多! (★高雄場)
□ 2. 04/23 遊學的優點,比你想像的多更多! (★台北場)

➨我出國的目的 (歡迎複選)
□語言進修 □公司需求 □一圓出國夢 □放鬆充電
□其他 ________ (請填寫)

➨我想要了解 (歡迎複選)
□美國 □加拿大 □英國 □愛爾蘭
□澳洲 □紐西蘭
□ 我是好奇寶寶,我都想聽、都想了解!


點我看其他主題
點我看前幾場的講座 精彩花絮

☎ 預約報名 熱線電話

台北場 (02) 2311-9699
高雄場 (07) 286-8068
(對講座有任何疑問嗎? 歡迎打電話詢問喔!)

 
 
 

 

arrow
arrow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