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夢想。勇闖世界之出國打工遊學!StudyMAP台中免費講座

台中!我們來了!大人氣座談會首度移師台中舉辦!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這樣的故事:「我聽說有人出國打工後,賺進人生第一桶金欸。」

是啊,沒有錯!不過這都必須經過規劃的

國家的選擇?工作內容? 注意事項? 如何安排?...等都是一門學問

走出台灣、離開舒適圈,你會發現更多可能!

出國打工,到了人生地不熟的環境,多了自我學習的機會,你會成長、你會蛻變。

靠自己的雙手、靠自己的努力賺取薪資、存取旅費,靠自己的雙腳踏遍許多世界的角落、體驗異國的風情

你也想出國打工嗎?你也想要豐富自己的青春時代嗎?

毫。不。猶。豫。吧!

【主講者】

StudyMap 曼哈頓_遊學航家的專業顧問+六書堂

【分享內容】

美國✈實習

英國✈打工遊學

愛爾蘭✈打工遊學

加拿大✈打工遊學

澳洲✈打工遊學

紐西蘭✈打工遊學

【適合參加對象】

不清楚準備方向 / 對打工度假抱持夢想 / 想知道出國打工、找工作的秘訣 / 想瞭解更多出國打工的分享故事




☛ 歡迎報名 每場講座都有限量名額~ 即刻報名去!



報名方法
1. Email預約報名: 請複製以下內容,用email回傳報名表
2. 打電號預約報名! 卡位最迅速!!!

☎ 預約報名 熱線電話
(02) 2311-9699 / (07) 286-8068
(對講座有任何疑問嗎? 歡迎打電話詢問喔!)


講座時間&地點
時間:2016/2/20(六) 14:00~16:00
主辦:StudyMAP遊學航家_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六書堂
地址:台中市北區台灣大道二段360號25樓之2 亞太雲端

Email預約報名
§Email預約報名:workshop@studymap.com.tw
預約報名時請填妥回傳如下:
姓名 //
連絡電話 //
EMAIL //
➨想要報名參加的Workshop座談會主題 ? (歡迎複選)
□ 1. 02/20 打包夢想。勇闖世界之出國打工遊學! (★台中場)
OR 點我看
其他主題

點我看前幾場的講座 精彩花絮

➨我出國的目的 (歡迎複選)
□語言進修 □公司需求 □一圓出國夢 □放鬆充電
□其他 ________ (請填寫)

➨我想要了解 (歡迎複選)
□美國 □加拿大 □英國 □愛爾蘭
□澳洲 □紐西蘭
□ 我是好奇寶寶,我都想聽、都想了解!


 

*專業熱忱免費規劃多國留學申請、遊學方案、免費代辦語言課程、打工遊學、 住宿、接機、簽證…  

 

➜ 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遊學航家-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官網 Website:http://www.studymap.com.tw/ 

 

  { 諮詢聯絡方式 }

 

➦ 台北中心  : 02-2311-9699

 

臺北市館前路6號 11樓之2 & 8樓之6 (站前新光三越與燦坤3C旁)

 

➦ 高雄中心 07-286-8068

 

 高雄市三民區繼光街23號 1樓 & 2樓

 

營業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10:30-19:00 (逢國定假日公休)

 

Skype:studymap@hotmail.com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Line ID: Studymap

 

➜ 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