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a澳洲打工度假 - 背包客的週三夜晚

 


 
身為背包客 當然就要參加澳洲的背包客之夜,Angela其實在台灣就很少跑Bar或者夜店,但身在國外當然要多嘗試夜生活。Mustang Bar是在北橋區一間算蠻大間的酒吧,每周三晚上都會舉行Backpacker night,每個人入場只要AUD 5!!!! 會有免費的一杯啤酒、牛排跟熱狗堡。

 


   
那一天Angela跟朋友是很準時的排隊入場,但後來發現根本不需要阿~~~因為越夜越HIGH~~提早那麼早是要幹嘛…..
(小編提醒,亞洲人要帶護照入場喔,因為我們長得比較稚嫩,所以一定要開護照核對年齡)

 


在Live Band表演前,Bar裡面會大肆地放音樂,不知不覺地就會有人開始Battle跳舞,不過大多數還是外國人跟韓國人比較敢,看看照片舞池中的那個外國人,一直再找人尬舞!!!Angela本身不是舞咖,只會隨音樂小小擺動身體,所以只能在旁邊默默觀賞~~

 

 


好啦!!!!Backpacker Night的重頭戲來拉~~晚上9點初大家就會開始聚集在舞台前面等待當晚的LIVE BAND的表演,其實Angela也不太記得當晚到底是哪個樂團,只知道女主長好正阿!!!!! 她看到我在拍她,就轉頭給我一個大笑容~~~不~~~我要融化了,除了女主唱很正之外,Angela覺得鼓手打鼓的樣子也好帥啊~~~~
今天一整篇的專欄文請容許我發花癡的結束~~~~~(陶醉中~~~~~~)

 


 
同學們可以上他們的官網去看甚麼時候有活動喔~~
每周都會有不同的主題呢~~~

Mustang Bar官網: http://mustangbar.com.au/events/wild-wednesday-backpacker-student-fest-4/

◤延伸閱讀
☛回上一頁閱讀更多分享:http://goo.gl/QXhk9w
☛有任何遊學相關的問題嗎?請點:http://goo.gl/E0REKl

*專業熱忱免費規劃多國留學申請、遊學方案、免費代辦語言課程、打工遊學、 住宿、接機、簽證…  

 

➜ 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遊學航家-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官網 Website:http://www.studymap.com.tw/ 

 

  { 諮詢聯絡方式 }

 

➦ 台北中心  : 02-2311-9699

 

臺北市館前路6號 11樓之2 & 8樓之6 (站前新光三越與燦坤3C旁)

 

➦ 高雄中心 07-286-8068

 

 高雄市三民區繼光街23號 1樓 & 2樓

 

營業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10:30-19:00 (逢國定假日公休)

 

Skype:studymap@hotmail.com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Line ID: Studymap

 

➜ 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