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都寫得這麼明顯了,各位應該不會不知道Hannah今天要推薦給各位的是甚麼朝聖甜點店了吧~
沒錯,就是Max Brenner!


 

雖然它不是只有澳洲有,美國、日本、新加坡、韓國等多國都有喔~但是多半
澳洲回來的同學們偶爾還是會很懷念這間讓人無限回味的巧克力專賣店呢!
既然去到巧克力店,當然要吃跟巧克力有關的甜點跟飲料啊!
用馬克被裝得滿滿濃郁巧克力飲品,在冬天的時候喝真的是一大美味啊~~
濃郁的巧克力香讓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唇齒留香呢!





除了喝的吃外,Max Brenner琳瑯滿目的巧克力甜點也是讓人每個都想點來嘗嘗啊!
(由此可知怎麼可能不胖,但怎麼可能不吃><)。
Choc-Banana Pizza可說是一大經典,也是Hannah最愛的甜點之一!
The Euphoria Banana Split Waffle Sundae也是每次去每次必吃的甜點(當然一個人點這麼多怎麼可能吃得完,一定要逼好閨密點妳愛吃的然後分食啊)
Hooray!!






講著講著Hannah的口水都忍不住要流下來了!

這種東西當然不能只靠嘴巴講,有圖有真相,看到這些圖,同學們是不是也跟Hannah一樣忍不住想先去買個巧克力塞塞牙縫呢?

Max Brenner全世界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因為太多列不完,所以Hannah只能私心的列舉幾間自己之前留學澳洲時去過的Max Brenner分店據點嘍~

同學們如果去到澳洲,一定要去吃吃看啊!^^


Bondi Junction
Shop 6007, Level 6, Westfield 500 Oxford Street Bondi Junction, NSW 2022

ChippendaleRB06A, Basement Level Central Park 26-602 Broadway Chippendale, NSW 2008

North RydeShop 404C Macquarie Centre Waterloo Road North Ryde, NSW 2113

SydneyLevel 6 Westfield Shopping Centre Corner Pitt St Mall & Market Street Sydney, NSW 2000

其他分店地點查詢請上Max Brenner官網:http://maxbrenner.com/ 搜尋喔!!

◤延伸閱讀
☛澳洲 國家介紹:
http://goo.gl/Uem5M0
☛澳洲遊學留學 相關資訊: http://goo.gl/OyDT9T
☛我要問問題! 請點: http://goo.gl/E0REKl

*專業熱忱免費規劃多國留學申請、遊學方案、免費代辦語言課程、打工遊學、 住宿、接機、簽證…  

 

➜ 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遊學航家-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官網 Website:http://www.studymap.com.tw/ 

  { 諮詢聯絡方式 }

➦ 台北中心  : 02-2311-9699

臺北市館前路6號 11樓之2 & 8樓之6 (站前新光三越與燦坤3C旁)

➦ 高雄中心 07-286-8068

 高雄市三民區繼光街23號 1樓 & 2樓

營業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10:30-19:00 (逢國定假日公休)

Skype:studymap@hotmail.com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Line ID: Studymap

➜ 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