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關注我們臉書的同學是不是都會常常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呢?
很感謝這些貼心的同學在出國後也都有把我們放在心上
並且將你們在當地生活的心情也分享給我們知道!
真的每每收到這些明信片後都會將一天的疲勞感消除許多
今年在整理這些明信片的時候


小編我也深深的感受到同學們在國外生活的那種氣氛
一張簡單的明信片….
一段用心的文字…..
同學們的心意我們感受到囉~~~~~!!
謝謝這群貼心的孩子♥


小編將列出幾段特別令我們感動的段落~


One
of my dream before I leave New York is to…… 從 曼哈頓 (紐約曼哈頓) 寄到 曼哈頓 (曼哈頓_遊學行家)~~YA! YA!



謝你一路上幫了我好多忙,讓我很順利的從舊金山來到了Irvine, 還好有妳不厭其煩地幫忙,不然我可能就在美國的某個角落哭泣了:) 我會好好在Irvine 繼續加油, 未來還要常常麻煩你喲~ 非常期待我回台灣讓你看到我烏黑濃密的秀髮、和給你一個大擁抱。Thank You~



囉~ 最近過得如何啊?...我特地挑了Banff的明信片給你……感謝妳給我這麼棒的旅程,我現在可是每天都跟英文當好朋友哩!! 有機會再來加拿大玩吧! 新年快樂囉 


I have already had a lot of deep memories that I can’t forget these…Unexpected plans are always full of surprising…. 



已經在加拿大囉!
昨天搬入寄宿家庭有一位奶奶與兩位巴西學生~人都很好。謝謝你們的幫忙! 一切很順利! 這些日子一直麻煩你們! 謝謝:) 辛苦了!



到照片有沒有很懷念呀~~我想有許多朋友寄明信片給你吧!! Vancouver真的很漂亮,難怪大家都來這裡養老!!謝謝你總是幫我這麼多忙呢! 真是辛苦妳了!!



Dear 你說對了! 去到英國不旅行到其他歐洲國家是種浪費,我熱愛柏林的歷史,所以下定決心一個人走訪….每個人都該走訪柏林一次,真的!



Hello~ 謝謝你幫我找學校跟這麼熱心,我很喜歡ILAC這間語言學校。老師、Staffs 和同學們都很棒,多倫多這個城市讓人覺得很放鬆、是個很棒的City!



是我第一次遊學感覺不錯! 謝謝你的幫忙,提供了很多有用的資訊,有機會下次再找你喔! 祝好



嗨! Since I came here (San Francisco) I’ve improved my English a lot!....謝謝你幫我們處理這麼多事情,讓我們在這裡過的很開心~ :)



我開始舊金山之旅的第一站,遇見你就是幸運的開始! 你的熱心、細心、善解人意,讓我從緊張的心情讓我備感關懷! 來到舊金山後和台灣的朋友代辦協助的經驗才發現,你的專業更是NO1.! 很謝謝你的幫忙! 萬分感謝! 工作的日子雖比不上遊留學時輕鬆自在,但期望我們依舊能用自己的心情享受每一天!



曼哈頓的大家都感受到你們的心意囉~
謝謝同學們!!!

 


 

 *專業熱忱免費規劃多國留學申請、遊學方案、免費代辦語言課程、打工遊學、

   住宿、接機、簽證…

➜ 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遊學航家-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諮詢專線 02-2311-9699 }
營業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10:30-19:00
(每月第二第四個星期六公休 &逢國定例假日公休)

➜ 歡迎加入:  

    


官網 Website:http://www.studymap.com.tw/

Skype:studymap@hotmail.com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Line ID: Studymap

Address:台北市館前路6號 11F-2 & 8F-6 (站前新光三越與燦坤3C旁)
捷運:台北車站 (板南線) Z2出口

 

arrow
arrow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