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提早半小時起來到附近走走
運氣很好,讓我遇到一頭小鹿
於是我就慢慢地跟在牠後面
雖然牠不太怕人,可以離牠很近
但是還是沒辦法走到牠身邊去摸牠 XD

今天去看了火山熔岩地形
這裡有很多火山地形,其中還有間歇噴泉、火山池及火山泥

7/11
之後去看了世界最大的火山池,這個要空拍才有辦法完整照出

7/12 今天整天都在坐車,坐了大概10小時 @@ 送一些5天團的人去鹽城湖機場後,就直接前往拉斯維加斯晚上看了一場滿有名的秀 Jubilee,主要是歌劇,結合一點雜耍偶爾有點上空,背景場景不斷更換,場面滿壯觀的,還不錯 7/13 早上先去參觀 M&M 巧克力工廠工廠機器沒在動,沒看到現場做巧克力,很虛的點旁邊有一個沙漠花園,有很高的仙人掌

之後到西峽谷,要換當地的接駁巴士進入大峽谷國家公園包括了北峽谷、南峽谷和西南峽谷西峽谷是印第安保護區,不屬於國家公園印第安人控制這個地區,所以他們怎麼開價,想進西峽谷的遊客也只能接受進入這個保護區必須付錢,門票一個人54美金走玻璃橋32美金,還不准帶相機&手機,入口有和機場一樣的金屬偵測器 =.= 只能由他們幫我們照相,而且一張要收20元美金,真的是死要錢... 我想還是從外面照就ok了

玻璃橋(skywalk)據說可以承受71架滿載客人的波音747班機走在上面就像憑空走在峽谷上一樣,下面是1,200公尺深的峽谷,感覺很新奇有些人嚇得不敢走,有些人像我在上面蹦蹦跳跳 XD 之後去看日落

今天晚上住當地農場的小木屋這裡只有26間房,若不是參加旅行團,一般人很難在西峽谷過夜這裡很有西部牛仔風味,完全遠離城市,體驗美國的鄉村生活晚上的天空真的是滿天繁星,這我在西雅圖、溫哥華或洛杉磯都從沒看到過,只有台灣的綠島能比我可以很明顯地看到北斗七星的勺子,我還找到一個大W,不過我忘了那是什麼星座我躺在桌上,就降靜靜地看著,旁邊的營火還在燒著吹著晚風,很享受這樣的靜謚,這在美國的最後一晚 7/14 早上5點多起床看日出剛開始天空只是有點泛黃,到最後太陽就像蛋黃一樣突然間滑了出來之後就坐坐馬車、騎騎馬,然後就回去了這兩天在西峽谷時間很多,真的很悠閒,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晚上,搭飛機回台灣,結束在美國5個月的生活
轉載至http://www.wretch.cc/blog/bbskudo/159963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