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巴黎旅遊的時候,我選擇參加了UK study的旅遊行程,三天兩夜(包含住宿145)UK study discovery是我在布萊頓遊學的時後當地最大的兩家Local tour,猶記當初是連放三天的假期(週末+bank holiday),初到英國的我,決定到巴黎過個愉快的週末。^^


 


很特別的是這個tour從英國到法國是用搭船的方式,總共約莫需要九個小時,我們按照預約的時間搭上了巴士,巴士再開上一艘十分大的渡輪,所有的遊客會下車到船上的餐廳休息過夜!!!就這樣晃丫晃的,我們抵達了浪漫之都---Paris


 


     九月的巴黎,天空很湛藍,溫度怡人,我們第一天先直奔了艾菲爾鐵塔,乘坐塞納河遊船,船上載滿了九月從各國來的遊客,我記得那天的天氣晴朗,天空有著幾朵白雲,我和在tour認識的韓國和土耳其的朋友站在外邊吹風,真的很舒適,沿塞納河畔的建築景觀十分的壯麗,讓我馬上就愛上了巴黎。



接下來,就前往香舍麗榭大道(Avenue des Champs Elysees)、凱旋門(Arc de triomphe de l'Etoile、協和廣場( Place de la Concorde )、羅浮宮Musee du Louvre!!! 我逛完在香榭麗舍大道前的LV後,我遇見了一位大陸人,她拜託我買LV(因為LV有限制每人只能帶兩件),我自己是想說反正我也沒有要買幫她一下無所謂,我就拿著她給我的錢還有型號再度走進LV,後來LV的店長親自出來很明白的告訴我,他們是來自大陸的仿冒商,他們需要新的產品來仿製,且買的話需要登記我的護照姓名,若我堅持要幫他們買,我的名字將會特別的被LV紀錄下來!!!所以,如果哪天你也走在大道上,遇見了這樣的情況,不要多想,就直接拒絕走人吧!!!^^


 


      第二天的行程,我沒有選擇到迪斯奈樂園,我選擇到巴黎市區繼續的逛逛,羅浮宮、紅磨坊、聖母院,逛完聖母院之後,我想到奧塞美術館去看梵谷的畫,跟朋友分開之後,我迷路了,我選擇了一條完全反方向的路,所以越走越遠,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約莫30分鐘之後了,正當我十分著急的時候,我遇見了一個法國人,她帶我上公車,帶我到她住的地方的附近逛逛(盧森堡公園),然後幫我叫了一台計程車,讓我可以及時趕上coach的時間,繼續接下來的行程,所以,若是你一個人出外旅遊,要十分的注意,雖說有時候遇見了問題可能或許會有另外一種不同的經驗,但是尤其是女生還是要十分注意自身的安全。接下來我們逛了蒙馬特聖心堂(Montmartre Sacre Coeur)這裡也是十分有名的建築,裡面的小街十分的有藝術氣息,聚集了很多當地藝術家幫人做畫唷^^,教堂前面的階梯也有很多街頭的藝人會在那表演,在傍晚時分,悠閒的拿份食物,坐在階梯上,前方正對著巴黎暮景,聆聽觀看街頭藝人的表演,真的是人生中很大的樂事唷!!!之後,我們到了艾菲爾鐵塔,等待著最著名的巴黎鐵塔夜景,此種十分浪漫的氛圍真的讓我如其他國人一般想著,我的蜜月旅行一定要再來一次艾菲爾鐵塔!!!!


   


      第三天我們離開了巴黎,到了近郊的凡爾賽公園,位於巴黎西方約二十公里處,原為路易十三的狩獵別館,路易十四繼位後予以擴建,遂成為舉世聞名的宮殿,為洛可可式建築的宮殿雄偉氣派。


  


 



      巴黎給我的感覺真的就像一個浪漫的首都,在巴黎並沒有十分高聳的建築,走在哪幾乎都可以看的到艾菲爾鐵塔,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法國人並不喜歡說英文,即使只是單純的問價格,就連著名的景點四週的小販都不願意說英文,且法國人的民族優越感頗高,所以,建議如果是單獨要去旅行的一定要事先做好功課唷。


 


 




 



*專業熱忱免費代辦申請語言課程、住宿、接機、簽證…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 遊學航家-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諮詢專線  02-2311-9699 }


MSNstudymap@hotmail.com


Skypestudymap



Facebook studymap-曼哈頓遊學航家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Address台北市館前路6號6樓之5(新光三越與燦坤3C旁)


 


更多其他學校實景照片,請點選部落格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