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感謝曼哈頓遊學航家,讓我完成遊學的夢想。


在這之前,其實走了七、八家的代辦中心,但因為資訊不完整和狂推銷,所以遲遲無法決定。


經過網友們的推薦,來到了曼哈頓遊學航家。


還記得一進門,看到了一間小小的辦公室,心裡還想說,這家好嗎?!!!


而曼哈頓遊學航家的Emma在跟我與友人進行初步諮詢後,Emma給了我們各校最新的資料還有詳細的相關程序說明,這是先前其他家代辦中心所沒有的,我和友人覺得,如果一家代辦中心能給"尚未確認是否報名的學員"完整的資訊,對於已報名的學員,一定會給於完善的服務,當下我們就決定,要請曼哈頓遊學航家幫忙


 


與曼哈頓遊學航家合作的過程,讓人感到開心與放心,出國之前,由於忙著離職事宜,實在無暇處理出國的手續,還好Emma定時都會以mail告知相關情況,讓我可以放心在新竹上班,但又可隨時當握出國的進度,而辦理美簽時,曼哈頓遊學航家也告知學員相關細節,讓你順利通過面試,而機票、學校匯款、國際學生證、電話卡等一些生活重要小細節,曼哈頓遊學航家都會主動通知學生注意,並能協助辦理


 


因此,當我到美國後,即使人生地不熟,我也可以很快進入情況,而出國後,遇到問題,曼哈頓也會協助解決,對於一家零手續費,但服務滿分的代辦中心,能請他們協助處理代辦事宜,真的太開心了


 


                                                                                                                                           Cl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