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決定要去美國遊學待一陣子,就開始上網搜尋代辦中心,也因緣際會地跟曼哈頓遊學航家接觸了。裡面的所有工作人員,都很親切熱心。也承諾會負責及追蹤我的整個遊學過程。起初我還有些半信半疑,但後來證實了,他們真的讓我感覺一直陪伴著我。


 


從一剛開始的學校選擇,他們就分析了我的需求,建議我選擇Kaplan語言學校。Kaplan是遍布全球的專業語言中心,課程多元及地點彈性,到最後我決定就到Westwood, Los Angeles的分校上課。這之間其實有很多的波折,因為不熟悉和不確定,所以到定案之前其實也更改了很多次。而後來也因為生病,所以又延期,曼哈頓遊學航家也幫我跟學校協調,為我爭取利益。我想這是我必須要好好推薦曼哈頓代辦中心的原因。他們很替他們的學生著想,也很積極和耐心。


 


而在美國遊學的期間,我也跟曼哈頓遊學航家保持E-mail連絡。其實一到當地,開學第一天就會認識不少朋友。而那些好朋友也一直陪伴我到最後我回到台灣的時候。                


 




 


甚至在我生日時候,第一次在自家公寓辦了30多人的生日Party,真的很開心!


 




 


只是在遊學過程中,發生了些私人問題,所以必須提前回台灣。這之間繁複的作業流程,除了我自己跟學校的洽談外,曼哈頓也一直在幫我處理。其實我很不好意思曼哈頓接洽到我這個麻煩的學生,多虧了他們的一路陪伴,讓我也有這段豐富的人生旅程。我真的非常感謝曼哈頓遊學航家的細心、耐心、熱心和負責!


 




 


*專業熱忱免費規劃多國留學申請、遊學方案、免費代辦語言課程、打工遊學、


 住宿、接機、簽證…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遊學航家-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諮詢專線  02-2311-9699 }


MSNstudymap@hotmail.com


Skypestudymap


Facebook studymap-曼哈航家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Address台北市館前路6 6F-5 & 8F-6 (站前新光三越與燦坤3C旁)


 


更多其他學校實景照片,請點選部落格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