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爾本大學附屬語言學校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Hawthorn Campus


讓你走在時代的前面


 


  最近忽冷忽熱的天氣是不是讓人很悶呢?曼哈頓遊學航家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位於澳洲墨爾本大學的附屬語言學校,希望認識了這個充滿活力與希望的學校後,大家也能打起精神,迎向每一天!


  曼哈頓遊學航家身邊有好多朋友和同學都已經踏上了另一塊土地,展開人生的新旅程,奇妙的是,他們不約而同地都選擇了澳洲。澳洲的魔力,就讓曼哈頓遊學航家一一為你呈現


 


  先來認識墨爾本吧!墨爾本Melbourne位於澳洲東海岸維多利亞州的一座城市。墨爾本是維多利亞州首府和最大城市,亦是澳洲的第2大城,而墨爾本中央商業區是整個大都會區的中心。墨爾本譽為「澳洲的文化首都」,同時亦是全國的文化、商業、教育、娛樂、體育及旅遊中心。在這個兼具知識與娛樂的城市生活,一定有很多新的收穫! 
  


  墨爾本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就坐落在這個適宜人居的城市,墨爾本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始建於1853年,乃澳大利亞歷史第二悠久的大學。根據英國TIMES及上海交通大學的世界大學評比中,墨爾本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連年名列世界最頂尖的50所大學,並穩居澳洲前三強,與澳洲國立大學(ANU)及雪梨大學(USYD)同列為澳洲三所學術地位最顯赫的大學。墨爾本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的醫學、商學、法學、教育學、工程與科技、藝術與人文及社會科學領域均名列世界前30位。看到這裡,相信學生們已經對墨爾本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目瞪口呆了!這個如此有實力的的學校,當然值得你花費寶貴的時間和金錢在上面。



  墨爾本大學附屬語言學校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 Hawthorn Campus創立於1986年,提供學生們高品質的語言訓練超過25年。師資精良,設備先進,墨爾本大學附屬語言學校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 Hawthorn Campus已經在國際打響名號。墨爾本大學附屬語言學校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 Hawthorn Campus畢業生可以選擇繼續在澳洲的大專院校就讀。不管你學習英文的動機為何,你都能感受到墨爾本大學附屬語言學校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 Hawthorn Campus友善、溫馨又充滿鼓勵的學習環境。墨爾本已經準備好讓你賓至如歸,墨爾本大學附屬語言學校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 Hawthorn Campus更是準備好要全力支持你成就自己!


 


   墨爾本大學附屬語言學校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 Hawthorn Campus相較於其他語言學校,課程分配更為精細,墨爾本大學附屬語言學校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 Hawthorn Campus提供了以下課程:













































課程名稱



課程時數



課程長度/



課程人數



學術英語課程



25



10



12-18



墨爾本大學橋梁課程



25



10



Max.18



雅思準備課程



25



10



12-18



劍橋英檢準備課程



25



10



12-18



一般英語課程



25



5-46



Max.18



密集學術英語課程



25



5-10



12-18



商業英語課程



25



5-10



12-18



 


墨爾本大學附屬語言學校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 Hawthorn Campus很注重學生的未來,如果學生有意在澳洲繼續升學,墨爾本大學附屬語言學校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 Hawthorn Campus絕對不遺餘力地支持,當學生最強大的後盾!甚至還有全職的升學顧問,處理學生的疑難雜症,學校這麼貼心,曼哈頓遊學航家和學生們當然可以更安心。


住宿方面學生們有以下的選擇:


l  寄宿家庭:體驗澳洲生活,當然就是要和當地人一起生活囉!雖然很多寄宿家


 庭的人都會說第二外語,但家裡都還是只說英文。


l  旅館:不確定自己喜歡怎樣的生活方式,你可以先居住在民宿式的旅館,聽聽


 學校人員的建議,再做決定即可。 


l  分租公寓:喜歡獨立生活,又愛結交朋友的學生們,就可以選擇獨立租屋,偶


 爾還可以在家和朋友小聚,很不賴唷!


 


  


  曼哈頓遊學航家真的很希望大家能趁有體力的時候到處走走,每一次旅行就會讓你變成一個更特別的人,厭倦了一成不變的生活,如果能勇敢跨步往世界走,多好!


 


*專業熱忱免費規劃多國留學申請、遊學方案、免費代辦語言課程、打工遊學、


 住宿、接機、簽證…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遊學航家-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諮詢專線  02-2311-9699 }


MSNstudymap@hotmail.com


Skypestudymap


Facebook studymap-曼哈遊學航家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Address台北市館前路6 6F-5 & 8F-6 (站前新光三越與燦坤3C旁)


 


更多其他學校實景照片,請點選部落格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