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決定要出國也很開心選到曼哈頓遊學航家


當初抱著忐忑的心去諮詢英國遊學方面的資訊,


他們很親切的幫我推薦和介紹,


也非常快速的讓我稍微了解很多細節。


 


我選擇了ST.GILES布萊頓校區和倫敦校區各兩個月,


一開始只想要在布萊頓,很臨時的說要換,


曼哈頓遊學航家也都非常快速又熱心的替我準備好一切的資訊,以及最方便又優惠的方案,


真的非常感謝曼哈頓遊學航家


非常仔細的行前說明讓我對於我的旅程更加期待了。


 


布萊頓語言學校ST.GILES上課,


同學來自不同國家認識了許許多多的新朋友,


也了解了很多過去不曾知道的一些新知識,


除了英文能力的增長,真的是非常值得的。


 


 



 


 


布萊頓是非常悠閒快樂的城市,


周末假日就和朋友們出去到處走走,


去附近的小鎮、甚至跟著學校的旅行社去歐洲其他國家玩樂


都是非常特別的回憶。


寄宿家庭的部分也是分到一個非常好的家庭,


有問題的話隨時都能與學校溝通,


課程方面也有許多選擇。


 


 


倫敦市中心校區不同於布萊頓


一個城市一個鄉村,一個繁忙一個悠閒,


但在倫敦能非常方便的飽覽各個有名的建築物,也是非常值得的!


課程方面兩邊也沒有太大的差異,聽說讀寫都可以有練習。


 


 


這四個月真的非常的值得,


我到訪了德國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法國,留下的許多美好的回憶。


 


 



 


從我出發前曼哈頓遊學航家就一直關心著我的點點滴滴,


隨時有任何問題也會很快速的替我解決,


讓我覺得選擇曼哈頓遊學航家真是非常對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