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學航家_曼哈頓創辦四大指標: 活力 熱忱 敬業 負責

 

喜歡旅行  喜歡學習新的語言  喜歡幫助別人……….

是遊學航家_曼哈頓顧問群中最大的共通點  ~

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 

我們都曾經在不同的國家  冒險過

我們喜愛的事物   也不盡相同

但是  有件事  我們很清楚 

台灣  有許多像多年前的我們一樣 

期待一種新的環境不同的生活

編織了一個出國遊學留學的夢想

以前  我們遇到好多人給予的幫助

現在  請讓我們也可以協助你~~~

 

 

初次踏入教育服務業時,是1999年,當時服務的公司為知名大型代辦,除了鼓勵學生多加強自己的英語能力,幫同學們服務的過程中,我們深深的體會到,現今父母對孩子的期望,與學生在準備出國遊學留學時,所有會經歷的難關與挫折,當學生們順利的接到學校入學許可通知或是平安的抵達國外學校,陪伴著同學的顧問們,也感到與有榮焉。只是,台灣每年出國的學生人數,有逐漸增多的趨勢,學生人數眾多,顧問群們其實很難幫每個學生做到全方位的服務代辦,尤其是初抵達國外的同學們,種種的不適應隨之而來,出國的行前準備,除了學校申請,其實還有好多出國相關事宜,都是留學生們不可或缺的資訊。只做了百分之80的服務,一直是大型代辦中心,帶給學生的遺憾。與這麼多學生相處多年的經驗告訴我,學生所需要的資訊、專業與耐心,是遠遠超過我們的想像。

 

因此,曼哈頓_遊學航家成立時的終極目標—我們不用做到最大,但是我們一定要做到最好即使擁有多年的代辦經驗,我們仍不厭其煩的認真協助每一個蒞臨遊學航家辦公室的學生,對我們來說,服務學生必需重質不重量,才能成為100分以上的代辦中心,要帶給學生滴水不漏的協助和照顧是一貫的作風。目前我們堅持一本初衷的定位在中小型代辦中心,為的就是帶給每一個學生更多更完善的資源,而不是盲目追求利益犧牲學生的權利。另一方面,曼哈頓_遊學航家同樣擁有與大型代辦中心的資產保障,絕對是有制度的公司經營,完全可以讓學生與家長安心、更放心。

 

曼哈頓_遊學航家顧問群,每一位皆有豐富的海外生活留學經驗,不管是生活或是課業上,我們都有來自不同國家的專業顧問分析與經驗分享,國外當地的生活環境與文化,校園生活,學業技巧,如何與外國人相處…等等。親切又熱忱的顧問群們,期望藉由經驗分享能再降低一些學生到國外生活的文化衝擊與縮短適應期。

 

遊學航家_曼哈頓的團隊理念堅信「喜出望外的服務,才是最好的服務」,以此目標來經營這個團隊,我們總是不停的反覆思索,如何做到讓學生有預期之外的感動,或許只是一個申請小細節?或許是給予即時的解惑?或許我們還可以做的會更多!這都是激勵著遊學航家每一位顧問夥伴進步,也是我們期許要與眾不同的差異化服務。多了些細心謹慎,多了份耐心親和,多更多的笑容,始終如一的關懷。我們所努力不懈的動力,皆為了要做出比一般更優質的代辦服務,因為我們期許能給的,比一般代辦中心能給您的更多,也要比他們會給您的更好,長久一直受到學生家長熱烈的回應,我們絕對有信心讓你的求學進修之旅更加順利成功 ~~

 0425 newedm  

arrow
arrow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