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社會工作多年後,終於決定給自己放個長假。


 


在考慮地點時,因為很想到歐洲國家走走~也想學英文~看看也只有英國可選擇,但我對英國一無所悉,沒有任何朋友在英國,想到選擇學校,報名,付費等等細節,想了就很傷腦筋,而且那時尚未辭掉工作,每天幾乎加班,考慮現況後,決定找代辦中心幫忙.


 


一開始先上網找一家知名語言中心,一查到英國費用半年就要50萬台幣!如果再加上機票及日常費用總費用要到70!覺得英國真是昂貴的國家,差點就要換國家,不過還好上網搜尋找了幾家網友推薦的代辦中心,打了2家電話,其中一個就是曼哈頓遊學航家,因為那時離預訂出國時間大概只有40,時間有點趕,就到現場瞭解一些出國資訊,對曼哈頓遊學航家印象真是很不錯,他們給予很多專業建議,但不會給強迫妳做任何決定,要妳先付訂金等等,而且因為我的時間比較趕,他們依據當天我們討論的結果,隔天就給我各學校詳細資料及分析明細表,幫助我做決定,收到信時就很感動,因為我根本還沒繳任何錢,曼哈頓遊學航家就幫我做這麼多事。


 


隔幾天又有朋友告訴我有家很便宜的Malvernhouse,她們也再幫我查清楚資料提供給我,整個過程像朋友般的協助,也不走軟硬兼失,逼你做決定,而且在過程中我的想法一直在改變,原本要申請學生簽又中途改免簽,後來又改學校,其實真的可以被列為奧客啦~~還有食衣住行各方面的問題在出國前一一浮現,問題也是超多的,感謝曼哈頓遊學航家寬宏大量,好心幫助我


 


~來了這裡,又因為holiday及期間付費問題,實在是不知如何跟學校談,最後也請曼哈頓遊學航家的Joanna“出馬”幫我跟學校溝通,最後幫我爭取到假期,可以安心遊玩去了~感謝曼哈頓遊學航家的售後服務呀~


 


還有,曼哈頓遊學航家並沒有收取任何代辦費,跟自己報名是一樣的費用的,我想如果我一開始就傻傻的自己報名走流程,這可能會變成一個困難重重的旅程吧,因為學校提供的資訊畢竟有限,其他還有很多事情是必須自己一一去瞭解和準備的,找家合適及可信賴的代辦中心真的可以幫自己一個大忙。


 


有關於Select Language School,我的老師們很nice,講解也很清晰有耐心,環境也OK,就是一開始覺得有些教學設備略舊,不過想想學費是約市區的七折,舊一點又不影響教學品質,價錢這麼實在,實在不能如此比較。


 


關於交通,來之前覺得是倫敦鄉下,來這裡之後,感覺交通狀況也還方便,到倫敦市區只要搭火車30分鐘,公車要50分鐘,因為並不可能每天都想到倫敦市區,所以除非是短期到倫敦遊學每天要逛市區,否則真的可以考慮這裡,上課大多步行可到學校,住宿費每週也比市區省個40.50磅 吧,所以各方考量下,還是覺得選對學校了。


 


我來英國前,說真的一點也不喜歡英國,溼冷多霧人不親切,這些既有印象來這裡才發現英國真是個大美人,對我這喜歡有些設計感和老東西的人,英國真的是太迷人了,來這的一個月已去過Scotland, Cambridge, Brighton,或是市區London Eye,Greenwich,British Museum, Big Ben,Chinatown,欣賞歌劇……處處有令人驚喜之處,還有太多地方我期待去探訪


 



 



 


~真的愛上英國了~    


 


 


Rita Wang


Nov. 22,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