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lan Bath-在蜂蜜色的古城學習語言、享受人生


 




 


  先來聊聊這個讓我捨不得離開的城市-巴斯,英國巴斯位於首都倫敦的西方近郊,搭火車大約一個半小時可以到達,為UNESCO認證的世界文化遺產的,整個城市小而精巧,雖然沒有很大型的Shopping Mall,生活機能卻也很充足,整座城市都受到嚴謹的保護,且政府也規定在巴斯境內的建築都必須以特殊的巴斯石作建材,因此不管是市中心或是住宅區都呈現一致的蜂蜜色面貌,也許是因為被溫暖的顏色圍繞著,巴斯是個步調緩滿、很輕鬆的城市,除了著名的Roman BathBath AbbeyRoyal CrescentVictoria Park都是熱門的觀光景點


 


  Kaplan 巴斯分校位於英國古城巴斯市中心內,Kaplan Aspect是個國際連鎖的語言學校,品質也受到British Council的保證,巴斯校區位於市中心一棟古老的建築內,整個校區並不大,學生也不多,但也就因為如此,同學們交流的機會變多了,老師也能隨時掌握每個學生的學習狀況,早上大家熱絡的互相打招呼就像認識已久的朋友一樣,中午大家一起窩在交誼廳吃午餐,不管是義大利的精緻沙拉、阿拉伯的Kebab,或者是台灣韓國的泡麵,整間學校就像一個大家庭,溫暖沒有距離感,老師上課的方式活潑且會針對學生的需求做調整,學校也很歡迎學生提出自己對於課程的建議。



 



  Homestay家庭的照顧也可說是無微不至,房間也超舒適,雖然剛開始很不習慣吃飯時要和home爸聊天的模式也有些不習慣馬鈴薯出現的頻率,但不知不覺晚餐時間變成是我在報告我一整天的故事而每天沒吃到馬鈴薯反而覺得很奇怪,並且home媽週末休假時準備的晚餐真的都是我在台灣很難吃到的大餐,且我們互相尊重,我盡量不要過分干擾他們的生活,他們也都留給我自己私人的時間,很快我和家裡的成員都變成要好的朋友。


 


 


  而學校安排的課外活動也都相當豐富,除了固定星期四的Extra LessonBook ClubFilm Club、介紹巴斯歷史的Walk Tour,還有每周末都有的一日遊,有許多地方都令人驚艷,巴斯近郊更有著名的Stonehenge(巨石陣)及哈利波特的拍攝地Lacock小鎮,搭車不用多久就可以體驗最正統最有英國味的建築。



 




  就是這樣豐富的課程及令人驚艷的城市,讓我真的到最後都捨不得離開,也讓我在英國的時間變成目前人生中最精采的經驗,也讓我可以挺起胸膛將Kaplan 巴斯校區推薦給所有人!


 



看看學校的介紹唷~~(請點我)


 


 



 


*專業熱忱免費代辦申請語言課程、住宿、接機、簽證…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 遊學航家-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諮詢專線  02-2311-9699 }


MSNstudymap@hotmail.com


Skypestudymap


Facebook studymap-曼哈頓遊學航家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Address台北市館前路6號6樓之5(新光三越與燦坤3C旁)


 


更多其他學校實景照片,請點選部落格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