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COOP】BMC時尚彩妝學院 奕雅:有夢去闖 跟著你的熱情走吧!
 

【加拿大COOP】BMC時尚彩妝學院

 奕雅:有夢去闖 跟著你的熱情走吧!

 

Ingrid:  這是認識奕雅時,帶給我的想法和衝勁

文藻大學德文系畢業的奕雅,在台灣工作了一段時間,但心中那個出去闖闖,蠢蠢欲動的心一直沒有停下而不斷的跳動著。也或許曾經去過加拿大短期遊學體驗過,所以一直無法忘懷那個國外的讀書環境以及當時勇敢踏出第一步的自己,她想過也許可以再次出國攻讀研究所,但獲取學位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 那又要念什麼呢? 我的興趣在哪裡?

 

在溫暖的午後高雄中心,我認識了奕雅,聽了他對未來的困惑,我們一起討論著、規劃著未來的藍圖。

 

Ingrid: 若獲取學位不是你想要的, 那何不如學一些對未來工作有最直接實務體驗的證照課程? 加拿大商業證照課程搭配實習體驗的工讀留學方案 也許很適合!可以同時進修 又可以獲取在國外工作的經驗 還有薪水喔! 這是不是很誘人啊?

 

奕雅: 喔!

 

眼睛閃亮亮的奕雅好像有點找出自己的方向了,在一陣熱烈的討論後,我們決定一起朝加拿大工讀留學前進,那我要念什麼證照呢? 我的興趣是什麼?這是奕雅下一個要面對自己,面對自己內心想法的課題

 
 

Ingrid: 我先找一些資料給你參考 你自己也可以同時思考 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 靜下心來會找得自己真正想要的在哪裡

離開高雄中心的奕雅看起來精神奕奕 我相信很快地 他會很開心的和我分享他進一步的想法,幾周後,奕雅寫了一封信給我 他說他想念時尚彩妝相關的證照課程但是他完全沒有時尚 設計相關背景經驗 完全是個新手 這樣他可以嗎?

看到信,真的眼睛一亮!奕雅他找到了方向並且Blanche Macdonald Centre這所加拿大最大的彩妝學院 剛剛好就符合奕雅的需求和想法

整理了學校資訊給奕雅並且立即幫他安排了Blanche Macdonald Centre校內的免費英文檢定測驗,不需要再去報考托福或是雅斯只要透過校內免費英文檢定測驗就可以評估出同學們是否符合學校要求的語言要求喔!

文藻大學畢業並曾經在加拿大短期遊學體驗過的奕雅,英文底子是很不錯的,想當然很順利地通過了校內的免費英文檢定測驗,緊接著也順利通過了校內的電話Interview口說測驗, 就這樣奕雅順利地拿到了前往加拿大Blanche Macdonald Centre “Global Makeup Artistry Diploma Program”全球藝術彩妝文憑學程的入場券 BMC介紹

 
 
在奕雅後來和我分享的留學心得文中: 【加拿大COOP打工遊學】王奕雅學彩妝闖夢想心得分享-BMC溫哥華心得


有時候看著奕雅和我分享他在當地的作品,真是難想像這是出自於一位新手嗎?當初說著自己只是一位彩妝門外漢的奕雅 看來短短幾個月已經是一位彩妝新星了!

那個富有熱情和衝勁的少女,照片中神采奕奕的笑臉,就和諮詢那天找到人生方向時的奕雅和我在高雄中心道別時一樣這麼燦爛有活力

 

你想跟奕雅一樣去 加拿大闖蕩一番嗎?快看最新加拿大COOP方案↓

加拿大 最新Coop打工遊學(學簽)資訊

【看更多Coop打工遊學】

 
arrow
arrow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