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如果和心愛的人一起看極光將會幸福一輩子,我沒有那麼幸運剛好看極光的時候有心愛的人在旁邊,但是如果能在自家陽台看過無數次極光,我想這也是另一種奢侈的幸福吧~

 

 

很幸運地在加拿大打工度假期間能在美麗的洛磯山脈裡工作,Canmore這個小鎮距離知名的班夫banff開車大約20分鐘、距離卡加利約一個多小時,如果你嚮往洛磯山脈的美景、又想避開過多吵雜的人潮,來坎莫爾就對了!當你遠遠看到三座連成一氣的山脈時,就可以準備下高速公路進入這個可愛的小鎮囉!

 

 

在這裡保證讓你在夏天有爬不完的山、看不完的美景;冬天也有打不完的曲棍球、溜不完的冰、和最重要的極光吃到飽!!!

Canmore雖然在冬天平均溫度都是零下十幾度起跳(我待的第一年還曾遇到零下35度…),但是除了可以體驗只有在這麼冷的時候能玩的小實驗外,還可以看到這些奇幻的極光,你還在等什麼呢?

 

看更多國家





 
arrow
arrow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