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愛爾蘭打工度假簽證抽簽!即將登場。

注意,今年只有一個申請梯次!需在10/25到11/15之間申請,需填妥文件與相關資料後寄至愛爾蘭,將在今年12月,官方(INIS)會公告今年的總申請人數。『可能』會使用隨機抽籤的方式來決定這次的入選名單,但還是取決於收到多少申請數件,目前還沒有公告入選方式。

詳情請見INIS (Irish Naturalisation and Immigration Service 愛爾蘭歸化及移民服務署) 
連結
請點


申請資格

一、持有有效之中華民國護照。
二、申請人須介於18歲(含)至30歲(含)。
三、申請主要目的是前往愛爾蘭度假,打工只是附帶的次要目的,且停留時間不得超過一年。
四、眷屬不得申請依親隨行,除非其眷屬亦申請並獲核發度假打工授權書。
五、持有有效返程或離開愛爾蘭國境之機票,以及至少2,500歐元生活費之財力證明;或持有足以支應生活所需及購買離開愛爾蘭國境機票至少4,000歐元之財力證明。
六、投保私人醫療保險,保險範圍須包括停留愛爾蘭期間生病住院及送返臺灣或經常居住地等任何醫療照護費用。
七、未曾以度假打工身分在愛爾蘭停留。
八、沒有任何犯罪紀錄。



應具備證明文件

一、申請人全份護照影本(包括所有頁次及空白頁;請勿寄送護照正本),且護照效期須於離開愛爾蘭預定日期起至少6個月以上。

二、符合護照規格彩色照片2張(請於背面註明英文姓名)。

三、至少4,000歐元以上且載明申請人姓名之最近銀行財力證明正本(建議提供英文財力證明以減少審核時間);或至少2,500歐元以上且載明申請人姓名之最近銀行財力證明正本(建議提供英文財力證明以減少審核時間),及返程或離開愛爾蘭國境之有效機票影本。

四、建議申請人在未獲核發度假打工授權書通知前,最好不要購買機票,或購買前確認機票可改期或退票,避免出現申請度假打工授權書未獲通過,所購機票無法改期或退費的情形。


獲核發度假打工授權書者必須於該授權書核發之日起6個月內入境愛爾蘭。

arrow
arrow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