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瘋狂的做了這個事情,就是自己一個人來到加拿大溫哥華,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雖然以前有離開家到外面居住的經驗,但這次是整個乾坤大挪移在沒有任何親友、朋友幫忙的國度,一開始還會擔心要如何在這裡生活呢,不過一到當地完全就船到橋頭自然直的適應了,難怪有人說要學習英文的話,到沒有熟人和英文系國家是最快的,因為完全都融入在生活裡了。

為甚麼選加拿大溫哥華呢?因為這裡的ILSC語言學校完全不能講自己國家的語言,為了讓自己的英文可以提升,這間語言學校真是不錯的決定。(StudyMAP介紹的就是比較保障,而且我們自己也可以省掉時間去評估哪間學校會比較好,他們在一開始就會先將好的留下,提供很多資訊給我們選擇,連HOMESTAY都會幫忙處理到好)

 



第一天來到這裡真的很興奮又期待,來到這裡真的不要害怕開口說英文,尤其是安排住home stay的,很忌諱唷!因為你不開口說英文home stay不會了解你們的需求,反而會覺得你/妳難相處。我遇到的home stay人超級好的,一直很擔心我會沒有吃飽,睡得有沒有安穩,有沒有什麼食物是不喜歡的(這個請記得要提前跟他們說,還有千萬不要浪費食物,我的home stay煮的真得超級好吃,讓我每天都一定回家吃飯,哈哈。


看完也心癢癢的想去加拿大遊學嗎?為自己瘋狂一次。
找StudyMAP就對了
https://goo.gl/lDJU4e

arrow
arrow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