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外打工遊學VS國外實習證照,我該怎麼選?
真人現身說法!完全解析特色亮點!台北+高雄分享會




近年來,同學們對於純打工渡假對於人生履歷的幫助一直存在疑問,加上國外證照與企業實習的盛行!看似又多了一條康莊大道的選擇。所以時常有同學會混合提問,打工遊學能拿證照嗎?實習是不是就沒有收入?有沒有一箭雙鵰、一箭三雕的辦法?證照、實習、收入我都通通想要有辦法嗎?

其實同學們的疑問我們都十分了解!畢竟在這講求CP值的時代,都要出國了,能不能讓自己未來的履歷添下精彩的一筆,甚至還能搶到外商或是企業的搖滾區門票,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畢竟放眼國際『
語言、專業、經驗』就是履歷的黃金三角。



OK,接下來就輪到StudyMAP的資深顧問與來賓們為你解開疑惑!『到底我這趟國外行要怎麼規劃?』『這對未來有什麼幫助?』『此行可以變成我夢想的跳板嗎?』這些你關心的,StudyMAP將 完整剖析,讓你滿載而歸、眼界大開。

不管你是想要出國打工或是夢想在國外真正工作的同學,都必參加的一場分享會!



 

 ▼ 本期陣容






 

▼ 分享會-時程表


11/19 (六) 台北高雄 同步登場

時間:下午13:30 - 15:30
地點:
StudyMAP遊學航家_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台北 & 高雄中心

13:20-13:30:入場
13:30-13:
40:開場

13:40-14:20 (會詢問同學們想去的國家/目的優先)
各國English+(證照/企業實習/打工遊學)完整比較與介紹
上半場

14:20-14:30 
休息與小遊戲放鬆時間

14:30-15:10 (會詢問同學們想去的國家/目的優先)
各國English+(證照/企業實習/打工遊學)完整比較與介紹
下半場

15:10-15:20 
嘉賓分享國外生活體驗

15:20-15:30:Q&A 時間


 

 ▼ 線上報名

 ✉ Email預約報名


Email預約:workshop@studymap.com.tw 

預約報名時請填妥回傳如下:
□ 姓名:
□ 連絡電話:
□ EMAIL:

➨想要報名參加的Workshop分享會主題 ? (歡迎複選)

□ 1. 11/19 國外打工遊學VS國外實習證照,我該怎麼選?分享會 (★台北場)
□ 2. 11/19 國外打工遊學VS國外實習證照,我該怎麼選?分享會 (★高雄場)

➨我出國的目的 (歡迎複選)
□語言進修 □公司需求 □一圓出國夢 □放鬆充電 
□其他 ________ (請填寫)

➨我想要了解 (歡迎複選)
□美國 □加拿大 □英國 □愛爾蘭 
□澳洲 □紐西蘭
□ 我是好奇寶寶,我都想聽、都想了解!


點我看其他主題
點我看前幾場的講座 精彩花絮

 

 ☎ 預約報名電話 


台北場 (02) 2311-9699 / 高雄場 (07) 286-8068
(對講座有任何疑問嗎? 歡迎打電話詢問喔 )

arrow
arrow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