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慢慢入秋了,也代表即將邁入2016年的結尾,許多同學開始準備新年的新計劃,這次StudyMAP收到正修科技大學的邀約,準備要帶給同學們開拓國際視野的勇氣,當然是希望同學們都能順利的踏出第一步囉。

話說,顧問娜娜 前一天晚上還興奮得睡不著,因為這次是第一次到正修科大辦演講,而且
還是早上8:10(自從她畢業了之後已經很少這麼早起了XD)

本次主題:出發吧,與世界接軌

值得一提的事,這次的PPT除了StudyMAP一貫的精心編排 外,還加入了許多真實故事與照片,甚至連顧問都分享了許多自身在國外的趣事。8:00左右,同學們陸續入場,正修科大的同學們果然優秀,
除了很有精神的打招呼外,還都有備而來(筆記和問題都準備好了),全 神灌注在聽娜娜上課呢!



難得與同學們齊聚一堂, 一開始當然就要吵吵氣氛玩玩小遊戲跟說故事囉~輕鬆的讓話題吸引同學的目光,讓StudyMAP自豪的活潑氣氛完整的搬到正修科大。



NANA習慣先拋出問題讓同學們在心中思考,再統整大家意見,當然用Google搜資訊也沒關係喔哈哈(NANA說:現在查資訊真的好方便QAQ 我當初根本沒有這些東西)





而且同學們也都很認真地聽顧問上課,舉手發表意見,此起彼落的笑聲,氣氛十分歡樂~



認真的同學們,互動也很積極,看吧,踏出第一步真的沒那麼難,同學們也都頻頻記錄著自己想要的資訊!
兩個小時的講座,很快的就過了,居然連同學忘記下課了,最後也很熱情的說要跟娜娜大合照。




 

真是開心的一天!許多同學還表明意猶未盡~
所以
在同學的大力推崇下,與獲得教授的支持,安可場即將於12/22號舉行~YA

兩個小時的講座算是圓滿大成功,謝謝正修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老師們的大力支持與協助,提供我們這麼好的機會可以前進校園。雖然時間很短暫,但一定讓大家收穫滿滿吧~~真的是太棒了!

如果StudyMAP還沒到你的學校,也可以報名我們每個月的主題分享會!還有更多故事與實用資訊與你分享,或是來信來電給我們,我們也可以到你的學校與你們相見歡喔!


【快來看看更多精彩主題講座】

arrow
arrow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