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11867     

外交部長林永樂表示,中華民國與10國簽有度假打工協定,推動以來有逾12萬名青年參與,其中高居首位的是澳洲,累計共有約10萬人前往。 

 根據中央社台北9日報導,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今天邀請林永樂報告青年打工度假及廣大興案後續處理,林永樂在書面報告中表示,目前中華民國與10國簽署打工度假協定,包括紐西蘭、澳洲、日本、加拿大、德國、韓國、英國、愛爾蘭、比利時及匈牙利。 

 林永樂說,自民國93年推動青年度假打工計畫以來,迄去年為止,共有12萬8603名青年參與,效果良好;其中以澳洲由於名額無限制,是最多台灣青年前往的國家,至去年底為止,累計10年以來共有10萬803人參與。 

 特別在近年,前往澳洲度假打工的人數趨增,據統計「目前」有逾3萬餘名青年在澳洲度假打工;也因此駐澳代表處近年經常在駐地舉辦經驗座談及聯誼活動,以關懷青年。 

 

 

*專業熱忱免費規劃多國留學申請、遊學方案、免費代辦語言課程、打工遊學、住宿、接機、簽證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遊學航家- 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諮詢專線  02-2311-9699 }

 

營業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10:30-19:00

 

(每月第二及第四個星期六公休 &逢國定例假日公休)

 

歡迎加入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tudymap99

 

Facebook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studymap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studymap

 

Skypestudymap@hotmail.com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Websitehttp://www.studymap.com.tw/

 

Blog :http://studymap.pixnet.net/blog

 

Line ID: Studymap

 

Address台北市館前路6 11F-2 & 8F-6 (站前新光三越與燦坤3C)

 

捷運:台北車站(板南線) Z2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