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遊學e指通

canada

(圖片提供/墨刻編輯部) 

到美加遊學去一直是台灣遊學生的最佳選擇,地大物博又環境優美的加拿大,在學習英語的國家中,算是學費與消費物價較便宜之處,在英語發音上也沒有濃厚的口語問題,另外,加拿大還融合英、法兩種生活方式及語言,若想學習第二外語,到加拿大便多了一項選擇。 地大物博又環境優美的加拿大,一直是台灣遊學生的最佳選擇。

到加拿大遊學與美國相同,也以ESL「English as a School Language」的語言課程為主,並且也同樣將各個語言能力階段的學生做分類,再進入各種課程中展開學習,從最基礎的美語學習、到進階語言練習甚至專業運用等,都在各個課程中展開最適合自己的學習。

不過加拿大則沒有類似語言學校聯盟之類的組織,所以如果要找有品質保障的語言學校,建議還是徵詢台灣的加拿大教育中心,或是有口碑的代辦中心較為妥當。

儘管加拿大的語言中心與學校不像美國這麼多元化,但加拿大擁有了學費較美國便宜、語言選擇多樣等優勢,如溫哥華就吸引了大多數台灣學生前往,體驗加拿大風情之外,又有多種語言課程可選擇。加拿大各省的學制不同,大多是12年制,但魁北克省例外。大學部分,分為3年制的一般學士及4年制的榮譽學士兩種,榮譽學士需要多修一些學分,有些需寫專業論文,畢業後可直升研究所。

parl  

成立於1827年的多倫多大學佔地遼闊,範圍甚至還橫跨皇后公園(Queen’s Park),是加拿大規模最大的大學。(圖片提供/墨刻編輯部)

異國工讀之旅為時下最熱門的遊學選擇,除了可更融入當地生活外,也能學習更實用的會話。加拿大過去若想在當地合法打工,得先取得學生簽證,進而再申請實習工作簽證,且打工和學習時間為1:1比例,打工時間不得超過進修時間。但在2010年台灣與加拿大簽署了「台加青年交流瞭解備忘錄」,有了IEC體驗加拿大的打工度假遊學,年齡限制從18~35歲的人都有機會前往加拿大生活、實習、旅行及學習等各項體驗。

 

*專業熱忱免費規劃多國留學申請、遊學方案、免費代辦語言課程、打工遊學、住宿、接機、簽證相關服務請洽

 

StudyMAP遊學航家曼哈頓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諮詢專線  02-2311-9699 }

 

營業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10:30-19:00

 

(每月第二及第四個星期六公休 &逢國定例假日公休)

 

 

 

歡迎加入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tudymap99

 

Facebook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studymap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studymap

 

Skypestudymap@hotmail.com

 

E-mailservice@studymap.com.tw

 

Websitehttp://www.studymap.com.tw/

 

Blog :http://studymap.pixnet.net/blog

 

Line ID: Studymap

 

Address台北市館前路6 11F-2 & 8F-6 (站前新光三越與燦坤3C)

 

捷運:台北車站(板南線) Z2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y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